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揭秘:沈傲君低调完婚 礼服偏爱红白蓝

沈傲君5月23日低调完婚
沈傲君5月23日低调完婚

沈傲君婚礼现场图集
组图:沈傲君婚礼现场

  搜狐娱乐讯 因出演《潜伏》“左蓝”一角人气大升的沈傲君前日(5月23日)在京和外交官男友低调完婚。整个婚礼低调神秘,外人不得入内。搜狐娱乐经多方打探,揭开婚礼现场神秘面纱:新娘沈傲君着三色礼服,三次喜极而泣;新郎低调腼腆,依旧神秘;李静戴军证婚,任泉做伴郎;婚礼中西合璧,隆重而感人。

  地点:钓鱼台国宾馆

  戒备森严需过层层关卡

  或许是因为男友的外交官身份,沈傲君将婚礼地点选在了钓鱼台国宾馆五号厅。婚礼没有请柬无法入内,即使是手持请柬的宾客也要经过层层关卡,才能到达婚礼现场。

  参加婚礼的宾客们必须同时拥有婚礼请柬和婚礼专用通行证“双证”,才能驾车驶入国宾馆。而在婚礼举办地五号厅,宾客们则要经历“两重考验”:每个门口都有安保人员把守,“审视”宾客;沈傲君的姐姐则在门口查阅沈傲君亲手写的婚礼请柬。确定笔迹后,宾客方能进入宴会厅。

  仪式:李静戴军证婚

  任泉曹炳琨当伴郎

  大婚当天,沈傲君特意邀来原电影局副局长、现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担任婚礼司仪,并在李静、戴军两位证婚人的证词下,和新郎喜结良缘。搜狐娱乐获悉,之所以请李静戴军证婚,缘为李静曾开导过对爱情迷茫的沈傲君,“幸福就在路口拐弯处”。沈傲君才鼓足勇气,和外交官男友交往,成就今日良缘。

  沈傲君的好友任泉及《潜伏》“谢若林”的扮演者曹炳琨担任婚礼伴郎,李静女儿黄沐尔是小花童。吴君如、文隽、黄海波、邬倩倩、郑钧等圈中好友都出席了婚宴,孙红雷、姚晨因忙于工作未能到场,特意录了VCR祝福新人。

  婚纱:红白蓝三色

  新娘沈傲君三次落泪

  沈傲君曾在博客里晒过婚纱照,在婚礼前半场,沈傲君正是穿着这款浪漫唯美的纯白裹胸婚纱,惊艳全场。参加喜宴见长辈时,沈傲君特意换上传统的中式大红绣花礼裙,所带首饰都是翡翠或钻精制而成。随后沈傲君又换上一条蓝色裙子,海魂风格彰显清新活泼。

  婚礼上,沈傲君当着100多名宾客的面发表爱的宣言,动情表示自己愿意为婚姻放弃很多东西,甚至包括挚爱的演艺事业。观看纪录两人爱情的VCR时,沈傲君忍不住泪流满面。谈起相恋感受,沈傲君又一次落下泪来。最后在答谢宾客时,沈傲君再次热泪盈眶,现场宾客也都红了眼圈。

  钻戒:定制小裸钻

  新郎神秘只见背影

  新郎倌现年41岁,某国驻华外交官,一直神秘低调。伴郎任泉称他“腼腆、热心、儒雅、不善言辞”。在婚礼现场,新郎的话并不多,一直腼腆的站在沈傲君身边,不时露出幸福微笑。为表达对妻子的爱意,新郎特意用两年的薪资购买了一颗裸钻,并让沈傲君按照自己的喜好定制。

  由于老公外交官身份的特殊性,沈傲君从刚公布恋情就对其身份多加保密,并未透露过多的个人信息。而在公布的婚礼照片中,也只能看到新郎的半个背影。

  情史:相恋两年

  相亲时一见钟情

  此前,搜狐娱乐独家披露了沈傲君与外交官老公的恋情史:两人是在相亲中认识,一见钟情。2007年,在众好友撮合下,沈傲君与一外籍华人相亲认识,双方一见钟情。“彼此感觉默契就开始交往。”

  2008年,沈傲君在拍《潜伏》时,男友用攒了两年的假期,到剧组与她朝夕相处。“那是我们感情的磨合期,很甜蜜。”可是男友回国后,现实距离让沈傲君很迷茫,直到被李静点醒“幸福就在路口拐弯处”,加上男友尽力争取继续到中国工作,两人的感情才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傲君 | 李静 | 戴军 | 任泉 | 曹炳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