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国强携“顺溜”登央视 王宝强回《集结号》

  由王宝强和张国强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连续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即将于六月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与广大观众见面。此剧也是二人继《士兵突击》之后第二次联手。王宝强在剧中饰演的“顺溜”是个神枪手,而关于他用的这把枪,还和《集结号》有着很大关系。

王宝强《集结号》与枪
王宝强《集结号》与枪

“顺溜”与枪
“顺溜”与枪

  王宝强梦回《集结号》“寻枪”

  王宝强在剧中饰演一名“神枪手”,从小就知道打枪时要“人枪合一,人就是枪,枪就是人”,所以“顺溜”的枪也是剧中至关重要的环节。剧中有一场戏是“顺溜”击败鬼子后在山坡上缴获一把狙击枪的戏。据说原本剧本中没有这场戏,加戏的原因竟然是因为王宝强某天晚上做了一个梦。“真的是做梦梦见的”,一提到这个梦,王宝强就用非常认真的表情解释,“枪其实我以前在拍《集结号》时用过,但是没有给它特写,当时就觉得这枪特别好看、特别带劲,没想到演“顺溜”时又梦见它了,我觉得既然“顺溜”是神枪手,那就应该配把很带劲的枪,所以我就天天跟导演念叨,就真的念叨来了。”导演花箐也笑着爆料,王宝强梦见的这把枪是真枪,归属八一厂,“为了宝强这个梦,组里花了很大周折才把这枪给弄过来。”

张国强饰演陈大雷
张国强饰演陈大雷

  张国强期待《顺溜》上新高

  这次“许三多”和钢七连连长“高城”又“撞”上了。两人一起穿越时空,回到抗日战争时期,而张国强在剧中饰演“顺溜”的司令“陈大雷”。《我的兄弟叫顺溜》也是张国强和王宝强继《士兵突击》之后第二次联手。对于《士兵突击》的成功,张国强也是非常开心。他也特别希望这次和王宝强合作的《顺溜》能够“强强联手”更上一个新高,更希望广大观众朋友们能够喜欢。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陈大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