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搜狐快女京沪区十强诞生 “张韶涵”顺利晋级

搜狐快女京沪区十强诞生
搜狐快女京沪区十强诞生

  今天(5月24日)下午2点半,2009快乐女生搜狐京沪直通区50进10决赛在上海正大广场热情开赛。一大早,正大广场人头攒动,各路高手以及前来助阵的亲友团蜂拥而至,现场人气爆棚。现场唱作俱佳的唱将型选手、外表出挑的美女选手、怪招出位的个性选手齐齐上阵,大赚眼球。文坛新力军郭敬明、选秀出身的美女歌手戚薇、时尚达人主播李晨组成“评委三人组” 的麻辣点评笑翻全场。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2号任飞灵、30号李娜莎、27号叶梦晖、3号陈艺路、5号王鸿漓、34号杨艺灵、48号潘慧辉、7号杨媚、10号左佳、38号胡丹共10位选手拿到了进军长沙大本营的pass证。

评委麻辣点评笑翻全场
评委麻辣点评笑翻全场

  评委麻辣点评笑翻全场 李晨放话挑战美声

  “明星评委”一直是“快乐女声”的一大亮点,究竟谁将驾临上海赛区,主办方对此一直保守秘密。直到昨日,评委阵容终于揭开谜底——文坛新力军郭敬明、选秀出身的美女歌手戚薇、时尚达人主播李晨。“明星评委”坐镇,非但没有让选手们紧张不已,反而让“快女”将自信的歌声挥洒得淋漓尽致,有的选手“拼”足唱功还主动要求“秀”才艺,大赚评委眼球。面对轮番上阵的选手,评委们的“励志版”评语,让选手们大受鼓舞。

  评委精彩语录:

  这组选手有两位唱的是美声,我对美声比较熟,所以我来点评。本来我也想上来唱《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的。

  你把很有r&b风格的《花田错》唱出了民歌的感觉。

  作为歌手,我也是从选秀出来的,建议选手们善待你以后的饭碗,不要拍话筒。

  赛场变成千人KTV 飚唱功挑战张惠妹

  决赛中唱将型选手阵容强大,张惠妹、孙燕姿等人的成名曲配上选手们独具特色的嗓音演绎,吸引了商场内无数围观群众和其他参赛选手,台下数度大合唱。今天有三分之一的选手不畏难度挑战英文歌,民谣、jazz、电子等风格也颇受选手青睐。一些小众歌手成了选手突围而出的“法宝”,王若琳、张悬、阎韦伶等人的成名曲屡有人挑战。

翻版张韶涵
翻版张韶涵

  明星脸涌现 “李宇春”“张韶涵”“范玮琪”现场pk

  众多明星脸成为决赛的一大亮点:翻版李宇春、张韶涵、谢娜、范玮琪、蔡依林齐齐亮相。他们或形似、或神似、或声音足以以假乱真,着实让评委和观众过足了“明星瘾”。当“范玮琪”12号选手任飞灵幸运成为第一个直接晋级选手时,全场掌声雷动;当两个“春春”27号叶孟晖和35号王荣景现场pk,掀起了全场气氛最高潮,不过台下两人似乎相见恨晚,坐在一起;当38号“蔡依林”胡丹劲歌热舞出场,引来台下尖叫阵阵,大家一起随乐舞动。

  2009快乐女生搜狐京沪直通区十强选手:

  3号陈艺露《sunny day》

  5号王泓漓《hurt》

  7号杨媚《等爱降落》

  10号左佳《马德里不思议》

  12号任飞灵《心的距离》

  27号叶梦晖《到不了》

  30号李娜莎《fever》

  34号杨艺灵《记得》

  38号胡丹《Mr Q》

  48号潘慧辉《any man of mine》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蒋雯丽钻箱子大变活人
蒋雯丽钻箱大变活人
·刘嘉玲深V礼服性感亮相 支持王菲复出(图)
·霍启刚瘦身将娶郭晶晶 朱玲玲寄语儿子(图)
·范冰冰初圆“武则天”梦 工作室欲拍“少女版”
·张曼玉15年前“秘密出阁” 新娘造型曝光(图)
·梁咏琪男友曝光 疑似“已分手”法国籍好友(图)
·揭秘:沈傲君低调完婚 礼服偏爱红白蓝(图)
>> 更多
爆郑中基嫖妓
爆郑中基嫖妓
·组图:历届港姐聚首晚宴 赵雅芝朱玲玲争艳
·组图:张曼玉病后无颜见记者 木无表情游荡
·组图:章子怡亮相红毯 性感吐舌表情可爱
·组图:72岁谢贤搂小女友买海鲜补身体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