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媳妇的美好时代 > 新闻动态

《媳妇的美好时代》杀青 林申持续作怪(图)

  由林申、海清主演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于近日在京顺利杀青。在这部婆媳题材的作品中,林申首度饰演魔术师角色,在剧中先后与四个女友过招,是一个自封为“师奶杀手”、属于“高危险”级别的“单身公害”。

林申
林申

  从《麻辣婆媳》中的吴英为、《意乱情迷》中的阿抗,《不敢说爱你》中的李黑子,到目前《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毛峰,在这一系列影视作品中,无论是草根还是精英,林申主演的人物多为风流倜傥、艳遇不断,因此“单身公害”成了林申甩不掉的一个角色标签。“单身公害”非女生专有,那些不愿意受到婚姻约束,却又极度渴望爱情的男生,遭遇寂寞作怪时,“公害”威力就往往大增。

  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林申饰演的毛峰生得外表俊俏,对泡妞技巧有着“理论+实践”的深入研究,一张满是花言巧语的蜜嘴,再加上魔术师这样酷炫的职业背景,一般女孩往往很难抵挡他的爱情攻势,旺盛的桃花运更使得他潇洒自如地在爱情中游走。

剧中,林申经典的“毛峰语录”比比皆是,诸如“对付女人,第一,别惹她!要宠她;第二,别惹她!哄着她!第三,还是,别惹她!顺着她……”如此这般,想要不成为单身公害又谈何容易啊!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申 | 毛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