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伍思凯为玻璃快女感动 沈阳站颁出首张通行证

  5月22日,是2009快乐女声沈阳赛区预选赛的第一天,著名唱作人伍思凯坐镇评委席。开赛首日便遇到这样的资深音乐人,让不少选手颇感紧张,而小伍哥以亲切幽默的语气为选手减压,专业到位的点评也让大家受益匪浅。当日比赛还发生了让人动容的一幕:一位坐轮椅的残疾选手凭借出色的唱功,获得了小伍哥当日颁出的首张“通行证”。

小伍哥发出首张PASS卡
小伍哥发出首张PASS卡

小伍哥和“玻璃女孩”亲切交流
小伍哥和“玻璃女孩”亲切交流

  今年有上千人报名“快女”沈阳站预选赛,经过筛选,首日有近300名选手获得比赛资格。比赛场面也如往年一样火爆,各种类型的参赛选手带来各式各样的表演,其中不乏水准高、实力强的人才,让评委老师们眼前一亮。在这之中,有一位坐在轮椅上的女孩格外引人注目。她被妈妈推上舞台,一首《烛光里的妈妈》唱毕让现场所有人为之动容,也让一向以严格著称的小伍哥给出首张通行证。这名女孩患有罕见的“脆骨症”,也就是大家俗称的“玻璃人”。

听了这个女孩的演唱后,小伍哥表示她的嗓音和唱功实力都毋庸置疑,但最让人敬佩的,是她前来参赛的勇气和坚强的个性,叮嘱这个女孩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因为之后的比赛一定会很辛苦,鼓励她要坚持走下去。除了实力型,也有带着“重在参与”精神前来的选手,当天有几位奶奶也兴冲冲登台亮歌喉,并且大方表示来参赛是为了来参与快乐,小伍哥也表示很欣赏这样的精神,并给予衷心的祝福。有一位唱腔很像梁静茹的选手现场演绎了小伍哥的经典歌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被小伍哥笑称终于听到梁静茹演唱自己的歌曲了。 

  为了在有限的时间里迅速、准确的判断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特质,小伍哥在赛前一直和导演组认真沟通讨论,希望给到每位选手充分展示才华的机会,不少选手都纷纷表示能听到如此专业的音乐人给自己意见已经是这次参赛最大的收获了。

伍思凯等坐镇沈阳赛区
伍思凯等坐镇沈阳赛区

  作为华语歌坛资深音乐唱作人,伍思凯以专业的音乐素养和高品质作品,奠定了他在歌迷心中的歌王地位,而他永远怀有的赤子之心也让他在身兼音乐人之外肩负大家更多的期待。近几年,小伍哥致力挖掘新人,有人说伍思凯的眼光和点评总是现场最独特和严格的,他认真而专业的面对每一个选手的态度,也让人敬佩和感动。而对于小伍哥来说,一个真正的音乐人,应该为自己所处的音乐环境承担一份责任,尤其在现在这样一个纷繁浮躁的气氛中,这样的责任心显得尤为重要和宝贵。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