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称内衣令人妩媚 遗憾郭富城不演李小龙

  女星熊黛林前晚来到广州,为某著名内衣品牌举办的内衣创意设计大赛中国区决赛担任评委。拥有魔鬼身材的她表示内衣舒适最重要,但又强调自己喜欢时尚感强的内衣,“可以搭配外面的衣服”。对于即将开拍的《叶问2》,扮演叶问太太的熊黛林非常期待,称一定会比第一集演得更好,又对绯闻男友郭富城不能出演“李小龙”而感到遗憾。

熊黛林称内衣令人妩媚
熊黛林称内衣令人妩媚

  内衣要求———既漂亮又安全

  本次创意设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里,共有15件参赛作品,最终获奖者将参加今年9月在米兰时装周期间举办的全球总决赛。熊黛林表示,评委中有很多专业的老师,自己只是作为一个“普通女性消费者”的角度来评判作品:“我感到挺意外的,原先我以为会看到很传统的作品,但没想到选手们都很有创意,像把名画作为内衣的图案,还有把内衣和电脑键盘相结合,让人印象深刻。

  记者问她评判作品的标准是什么,她说:“最重要是让女孩子穿得既漂亮又安全。内衣是私密的东西,但也可以很时尚、让人变得妩媚。”她说现今潮流中,内衣不再是仅仅贴身、舒服就行,而是成为衣服搭配的重要因素之一,“有的人外面穿白色的外衣,里面故意穿颜色鲜艳的内衣,就是为了作出反差的效果”。

  新片角色———既内敛又敢言

  在电影《叶问》中,很多影迷对熊黛林饰演的“叶太太”一角印象深刻,她也即将在8月开拍的《叶问2》里继续扮演该角色。虽然有人质疑她的演技不佳,但是熊黛林毫不介意:“我是新人,所以我早有准备接受批评,有批评我才知道我哪里做得不好。我现在已经完全做好准备,接受第2集的考验。以后我也会继续接戏。”

比赛秀场模特展示潮流内衣
比赛秀场模特展示潮流内衣

  记者前晚追问她会做出什么变化,熊黛林表示前一集里自己将“叶太太”演得有点“凶”,第二集里会稍微“内敛”一点。但“内敛”不代表“软弱”。熊黛林强调:“我会尽量把叶太太演得更活,我真是太喜欢这个敢爱、敢恨、敢言的角色了,现在很多女性都是敢爱敢恨,但未必敢言,比较含蓄,我希望借这部片把敢言的精神带给大家。”

  对于郭富城,熊黛林依旧是没有新意地称之为“好朋友”。熊黛林曾公开表示希望郭富城可以在《叶问2》里演叶问最有名的徒弟李小龙,因为郭会跳舞,打起功夫来应该也不会差,但是目前看来这个愿望很难实现,因为投资者黄百鸣已透露片中不会有李小龙这个角色。对此,熊黛林坦言感到“遗憾”:“有一点点失望,但这个是由老板和导演决定,和任何人合作我都会很期待。”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