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东汉不逼郑中基做CEO 陈辉虹否认公司分党派

  搜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金牌大风的人事变动惹来满城风雨,老板郑东汉前晚(5月22日)带领新任CEO陈辉虹现身广州音乐颁奖礼,郑东汉开腔直言不想儿子郑中基出任CEO。陈辉虹也否认公司分党派传闻。

  金牌大风最近高层变阵,惹来不少是非,前晚老板郑东汉及新任CEO陈辉虹出席新城电台协办的“华语音乐盛典2009”颁奖礼,香港记者上前问及郑东汉,有关郑中基被指将出任金牌大风CEO的传闻,他说:“我相信他这人不可能,认识他的人都知他不想做。”问及是否有意愿让儿子出任CEO,郑东汉说:“我反而不想,他自己有喜欢的事在做,做得那么开心,为什么要逼他?真是很奇异,大家都见到一个CEO站在这里啦!”说罢便指着旁边的辉虹。辉虹否认公司分党派,认为当所有公司出现人事变动就会有这样的传闻:“音乐是最大资产,艺人每个都那么重要,对坊间的揣测,时间会证明一切!”

左起:陈辉虹、郑东汉及向雪怀结伴出席《华语音乐盛典》
左起:陈辉虹、郑东汉及向雪怀结伴出席《华语音乐盛典》

  对于有传小肥、傅颖等歌手会被炒掉,辉虹表示全部歌手都有合约,近日他忙于与旗下歌手商讨未来工作大计:“最快推歌的应该是Kary(吴雨霏),RubberBand都很有实力,希望今年可以再上一层楼,而Stephy(邓丽欣)7 月出书,里面会有新碟。傅颖也会出书。”他承认傅颖因走调事件有负面印象,但解释因对方太忙没时间练歌:“我们觉得她在绘画、文字上更出色,只是潜质未发挥,给点时间她啦!”另外,傅颖昨日现身一活动时说:“年初看相的都说我多是非,不过年年都是这样讲,相士还说我不适宜拍拖,说我的桃花全去了事业那!”

  至于黄柏高未有现身,辉虹表示对方要专注于电影:“今晚是音乐颁奖礼,我们是来带几个艺人出席。

”曾两度杯葛新城颁奖礼的金牌大风,这次活动是否意味着双方破冰?辉虹谓:“不是,只是合作没那么和谐,接下来金牌大风都希望在这个频道再次获得支持。”

  谢安琪(Kay)及方大同前晚在颁奖礼上各夺三奖成大赢家,再度获肯定的Kay说:“其实都是《喜帖街》的奖,虽然成绩不是一个指标,不过都给机会我同广州的歌迷见面。”Kay透露8月将到广州为巡回演唱会揭开序幕,工作不断的她,稍后会远赴德国两个多星期拍摄特辑:“幸好在家庭生活上的事有人帮助,所以我都不用挂心。”而方大同对得奖感到高兴,表示目前正筹备香港演唱会:“我都好期待,新碟都在做,应该暑假后出,到时会给些惊喜大家。”

  甚少到广州演出的黄耀明,一出场即获观众热烈欢迎,明哥说:“广州给我的感觉好亲切,今年是‘人山人海’10周年,现在都在谈在广州做10周年演唱会的第一站,不过最快也是秋天的事。”而久违了的江希文则担任表演嘉宾,对于被指与广州有妇之夫商人拍拖,她澄清对方只是其经理人。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东汉 | 傅颖 | 方大同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