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钟汉良渴望出演李白 化身粉丝追捧玩具变形金刚

  电影《变形金刚2》将于6月24日在内地公映,而《变形金刚2》的玩具系列新品在昨天凌晨零点亮相上海正大广场玩具反斗城。从小就是《变形金刚》粉丝的钟汉良特地为全球零点首卖来助阵。采访中记者提及尤小刚正在筹备的《杨贵妃秘史》,在全民投票中高居“李白组”榜首的钟汉良表示,自己很渴望能够出演李白。


  作为一名变形金刚的超级粉丝,钟汉良称从小就迷恋变形金刚玩具,小时候常常会跟朋友比谁的变形金刚更炫,能变动的关节更多,变化的速度更快。“我超级喜欢擎天柱,有时候出门或者做事,总是喜欢喊他那句口号:汽车人,变形出发,觉得自己很气派很威风,他是我心里最伟大的偶像。”钟汉良告诉记者,他从小就开始收藏变形金刚,最喜欢收藏擎天柱、威震天等正派人物,不过现在也开始收藏反派人物,如果正派反派人物都能够收集齐,并且数量相等,对于他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钟汉良目前正在拍摄尤小刚监制的谍战大戏《内线》,在剧中扮演一位地下工作者。从一开始就是一名进步青年的他,一直计划着策反由孙淳饰演的国民党干将朝着好的、革命的方向走。这也是钟汉良第一次出演谍战剧,有观众指他长得太帅,不适合演地下工作者,钟汉良咧嘴一笑:“帅吗?我觉得我看上去就像个进步青年啊。”不过普通话还是钟汉良碰到的最大难题,虽然已经在内地拍了不少电视剧,但他表示自己的普通话还是不能让自己满意,因此每一天都努力练习,希望日后可以不用配音。

  尤小刚新作《杨贵妃秘史》正在筹备之中,该剧正在以网络投票的形式全民海选杨贵妃、李白等主要角色。因为曾经在《康熙秘史》中出色扮演词人纳兰性德,钟汉良目前力压黄晓明陈坤等人成为李白组的第一名。超高的人气,加上最近又连续上了尤导的戏,钟汉良是否会成为李白的最终扮演者?对此,他毫不避讳自己对于李白的心仪:“因为我演过纳兰性德,觉得很过瘾,如果能演李白,那就真的很完美了!”不过他表示,目前尤导还在忙于《杨贵妃》的各种筹备工作,自己也不敢贸然去打扰,“现在拍好《内线》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李白 | 杨贵妃 | 纳兰性德 | 尤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