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博物馆奇妙夜2》 > 相关新闻

《博物馆奇妙夜2》 主演:克里斯多弗-盖斯特


  历史人物充当小跟班:克里斯盖斯、艾伦恰贝和乔波森饰演恐怖伊凡、拿破仑与艾尔卡彭

  Kahmunrah为了遂行他对史密森尼的操控,以及最终将拿下整个世界的欲望,他从博物馆的展示品中召募了三名够份量也够坏的成员,他们是恐怖伊凡、拿破仑和艾尔卡彭。由于这三个人的形象是如此负面,薛恩利瓦伊希望能让他们更真实一点,但要多加强一些喜感,让人格上的缺点或瑕疵不至于太扰人,所以特别挑选了三位才华洋溢的喜剧演员来担任这三个角色。

这些角色也许在他们时代是很纯粹的坏人,但成为雕像、画作、摄影作品,被冷冻了这么久,再怎样的狰狞,其实也都带有点过时的沧桑。

  克里斯盖斯饰演恐怖伊凡。克里斯一度是《周末夜现场》的基本班底,并演出《摇滚万万岁》(This is Spinal Tap),最擅长的被称为伪纪录片的创作,他曾担任编剧、导演和主演的包括《NG一箩筐》、《人狗对对碰》、《歌声满人间》以及《问鼎奥斯卡》(For Your Consideration)。他可以饰演各种奇特的角色,但伊凡绝对是这之中甚至更古怪的一个,是一个令人费解的独裁者。

  「他是个非常令人讨厌的家伙。」盖斯指出,「但我以喜剧方式诠释他,呈现一个形象更为鲜明、有点精神上毛病、老是对着人大吼大叫的俄国佬。这不像我之前接触过的角色,但演他,非常有趣,而且还可以与卡彭、拿破仑与法老王这些夸大症患者一起合作。」

  汉克阿赞表示,盖斯实在是超好用的,「他的口音非常逼真,可以同时又是威严到令人畏惧,另一方面又荒谬无比。」阿赞说,「有好几次对戏,我都笑到NG。」

  而矮小的拿破仑搬上大银幕成为爆笑版本,这个重责大任则落在好莱坞新人艾伦恰贝的肩上,他在法国早已是备受肯定的喜剧明星和优秀的作家、导演与制片。「艾伦在法国很红,但他却来到好莱坞,想找寻不同戏路。」利瓦伊回忆说,「能让真正的法国人饰演拿破仑,真是很赞的机会。」

  恰贝以他的方式诠释这位他的同胞,拿破仑,一名始终有着强调自卑感,却成为了全欧洲最有野心和力量的征服者。「我将拿破仑诠释为一个脾气暴躁、神经质、爱大声咆哮的小矮子。」恰贝笑说,「戴个很高的帽子,为身高问题所苦。基本上,这三个坏蛋都很自我中心,且脾气也都很大。」

  恰贝对于《博物馆奇妙夜2》抱持着崇敬,「剧本非常棒,每一页都会发生好多东西,一场又一场有趣的戏接着下去。」他说,「而身在其中看着电影一点一滴拍成,也是很惊人的体验。拍摄现场规模庞大,有好多梦幻的角色,有最厉害的喜剧演员,还有那些特效,所有你能想象得到的东西这里都有了。薛恩利瓦伊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一直有新点子。他是个很厉害的人,我猜他根本不需要睡眠。」

  三人组的另一个是乔波森,他以艾咪奖提名情境喜剧《The Class》快速崛起,是被各方看法的年轻演员。饰演声名狼籍的芝加哥黑帮老大艾尔卡彭,波森从原本只是一张照片,进入了现实世界,置身于一群相似的狠角色之间。

  「班和我都很喜欢乔试镜时的表现,」利瓦伊说,「他很有活力,长相很正,而且融合了喜剧与耍狠的气质。」

  虽然已经有许多关于卡彭的电影,很多人诠释过他,波森觉得自己可以用比较新鲜的角度重新处理。「这是全然不同的另个故事,我很想在饰演艾尔时,找到一些乐趣。」他解释说。「我是朝这方面来思考,艾尔很严肃,作什么事都抱持严肃态度,不像电影中其它角色,他不是雕像或雕塑,而是博物馆里的一张照片,所以我维持着他在那张照片里的姿势。」

  

  波森尤其开心的是和其它的邪恶角色凑在一起,「演出《博物馆奇妙夜2》最棒的在于共事的演员们。」他结论说,「薛恩和班都是不可思议的艺术家。克里斯盖斯和汉克阿赞是我一直以来最喜爱的演员,艾伦恰贝是我所遇过的人中最特殊的天才。还有很多好有趣的事,这个故事会激发每个人更多想象。对我来说,这片简直就是个美梦成真的结果。」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凡 | 艾伦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