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博物馆奇妙夜2》 > 相关新闻

《博物馆奇妙夜2》 主演:汉克-阿扎利亚


  找谁来饰演Kahmunrah呢?薛恩利瓦伊选择了汉克阿赞,这名优秀的演员曾在舞台剧、电视和电影中饰演过各种不同的角色,演技精湛,可以轻易变身为不同的性格,还曾是大卖座的《辛普森家庭》电影版的配音。《博物馆奇妙夜2》是汉克阿赞第四次和班史提勒合作,他们之前合演过《遇上波莉》、《铁男躲避球》、《神秘兵团》。班史提勒谈到这个选角时说,「要汉克阿赞演绎哪种角色、做出哪种声音,都没有问题,饰演法老王,他会在超级邪恶和仍带有喜感之间,找到一个完美平衡。

  汉克阿赞将他的角色描述为「一个你希望他永远不会真的醒过来的家伙,一个古代的大坏蛋,想的就是要统治世界。他曾经被拒绝登上王位,现在能有再一次的机会成为世界之王,他再高兴不过了。他将要施展最残忍的手段,以报复在过去的日子里,这世界对他之所有不公不义。」

  汉克阿赞继续说道,「饰演他很好玩,因为他又自大又邪恶,总是把话讲得很满。他有点像是饰演科学怪人的波利斯卡洛夫,努力要让自己看起来更恐怖,可是那一套在现代时空中是行不通的,反而会很滑稽。饰演的诀窍就在于拿捏如何做到同时又恐怖又可笑。」

  要穿的一身有「世界之王」架势的华服,包括超大头饰,那简直把阿赞整个人都给套住了,此外还有由珠宝缝缀而成的盔甲,以及大家所熟悉的一种叫tunic的长达膝盖的短袖束装外衣(不是裙子唷),阿赞要勉力和班史提勒所饰演的赖瑞划清界限。「我的任何一举一动都会招来班的笑场,」阿赞说,「我知道假如可以摆脱他的话,我会演得更好。班是个超爆笑的人,演这片的其中一件最赞的事, 就是能看着他对这些原本严肃威严的历史人物耍宝起来。」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