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沈傲君昨日大婚 新郎只露一个背影(图)

  本报讯(记者徐云霄)昨日上午十点,因热播剧《潜伏》中“左蓝”一角大出风头的女星沈傲君在京低调举行婚礼。婚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五号厅正式举行,整个婚礼神秘低调,没有邀请任何媒体,无请柬无法入内。据知,沈傲君此举是为了保护自己身为文化参赞的丈夫,到目前为止新郎身份依旧神秘。在网上流传的婚礼照片上,神秘新郎只露了一个背影。任泉、吴君如、文隽、黄海波、戴军、李静和姜伟等圈中好友到场祝贺。


  婚礼现场没请柬不能进

  昨日上午婚礼如期举行,不过沈傲君一改之前大方公开婚讯的姿态,大玩神秘,没有邀请一家媒体。据了解,到场车辆有专用车证,而嘉宾也必须持请柬才能进去。婚礼并不像想像中那么奢华,只有亲朋好友和部分圈内好友参加,酒席只摆了十几桌。沈傲君此前和任泉合作拍片时,这位新郎曾经到剧组探班,因此和任泉早就认识。这次任泉担任了婚礼伴郎,吴君如、文隽、黄海波、戴军和李静均到场祝贺。《潜伏》主演孙红雷、姚晨因工作关系无法到场祝贺,不过特意录了VCR祝福新人。据任泉介绍,沈傲君的神秘新郎是一个非常“腼腆、热心、儒雅、不善言辞”的人。对于之前大家猜测的这位先生是否是华人,任泉说是华人,两人不算是异国恋。据了解,新郎目前41岁,两人年龄相差8岁。

  据现场嘉宾描述沈傲君的婚礼“隆重而让人感动”,沈傲君的妈妈和两个姐姐更是感动得落泪。

  新郎为沈傲君放弃升迁良机

  昨日,一袭纯白低胸婚纱的沈傲君显得格外美丽。在婚礼上,沈傲君当着一百多位宾客的面发表爱的宣言,动情表示自己愿意为婚姻放弃很多东西,甚至包括挚爱的演艺事业。此前,沈傲君在做客《凤凰网非常道》时表示丈夫给了她最需要的安全感,自己做好了准备随时退出娱乐圈,回家相夫生子。不过沈傲君并非为爱单方面牺牲,其丈夫也曾为爱放弃。据了解,沈傲君和丈夫曾计划进行一个甜蜜的旅行,但是一切都被《潜伏》打乱了,从试镜到戏份结束,沈傲君的丈夫在剧组里足足陪伴了两个月,沈傲君也因此感到矛盾和内疚。昨日,参加婚礼的一位好友透露说,沈傲君丈夫为了两人的将来甚至放弃了一次升迁的大好机会。

  此前沈傲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丈夫是相亲“相”回来的,“一不小心就成了‘剩女’,我妈和姐姐们都为我的终身大事着急,督促我相亲。”于是2007年,在众人极力撮合下,沈傲君终于答应与现在的丈夫见面看看,然后就一见钟情了。“彼此感觉默契就开始交往。他专门去上海见了我的家人,我家人都觉得他很踏实,这才开始正式交往。”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傲君 | 任泉 | 戴军 | 李静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