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博物馆奇妙夜2》 > 相关新闻

《博物馆奇妙夜2》强大阵容 主演:艾米-亚当斯

艾咪亚当斯饰演飞行先驱爱蜜莉亚埃尔哈特
艾咪亚当斯饰演飞行先驱爱蜜莉亚埃尔哈特

  很少女性能够像爱蜜莉亚埃尔哈特这样演绎冒险精神,她是一名飞行员,更是一名先驱者,以充满个人风格的单身飞行,改变了过往的飞行模式,更影响了之后几个世代的女性。爱蜜莉亚埃尔哈特以其聪明、机智、独立,以及大胆的飞行技巧闻名。当爱蜜莉亚埃尔哈特成功成为第一名横越大西洋的女性飞行员,由于她的创纪录生涯及长相都很类似另一先锋及美国英雄林白,因此有人腻称她为「林蒂女士」 (Lady Lindy),当时她的知名度与受欢迎攀升到最高点,但却在1937年消失于太平洋,但并不损举世对其崇拜与热爱,…而她在史密森尼里,也有这样的地位。

  爱蜜莉亚埃尔哈特对赖瑞有着更多的意义,因为在史密森尼的这个特别的晚上,她令他心动了。要找一个能诠释爱蜜莉亚埃尔哈特的演员,薛恩利瓦伊知道这个人必须更有魅力和格调,而他在艾咪亚当斯身上充分看到这一点。这位炙手可热的女星,最近刚以约翰派区克的《博物馆奇妙夜2》诱、惑」获得第二座艾咪奖提名。

  「艾咪非常具有爱蜜莉亚埃尔哈特这角色所需要的机灵和真实感。」利瓦伊说,「她是我长久以来看过最酷、最有力量的女性角色之一。」班史提勒补充说,「她的漂亮还为这电影加了更多分数!」。

  而亚当斯这边也完全无法拒绝这么一个好玩的机会,能饰演这位历史上的女英雄。「爱蜜莉亚埃尔哈特她的大胆与力量真的给了很多人激励。在电影中她也是赖瑞的好搭档,她会促使他认识自己真正的一面,思考什么对他才是最重要的,并且不让机会消逝。」她说。「我喜欢对爱蜜莉亚埃尔哈特有更多研究,可是这绝对不是自传性的。我以好几种方式来表现她,以将她最酷的一面展现出来。」

  她继续说道,「今天,许多人记得的是爱蜜莉亚埃尔哈特是个最后悲剧性地消失在太平洋的女性飞行员,但她不只如此。在那时候,当人们需要有个对象可以仰望与相信,她就是那样的一个对象。她传达了一种无畏与乐观,以这个方向对人们带来影响,而现在她也这样带领着赖瑞。」

  事实上,爱蜜莉亚埃尔哈特一直在请求赖瑞找出属于他自己的「精力(moxie)」,这个神秘的所谓moxie究竟是什么呢?亚当斯进一步定义为一种「一种做出更明确界定的勇气---不管等在那后面的会是什么」。

  同时,爱蜜莉亚埃尔哈特有她自己的理由要成为赖瑞这趟解救他的博物馆好友之危险任务的一员,「她希望能抓住这个冒险的机会,在这个夜晚火力全开。」亚当斯解释说。

  尽管如此,亚当斯却得鼓起自己最大的勇气,才能演出爱蜜莉亚埃尔哈特最知名的的飞行巧技,她在电影中得驾驶古董飞机冲出太空博物馆。「讽刺的是,我非常害怕坐飞机,」亚当斯大笑说,「但我演出那场戏时,搭乘着莱特兄弟号,还是非常乐在其中。虽然我没有爱蜜莉亚埃尔哈特那么能冒险犯难,但我像她一样,不畏惧生命中出现的挑战。」

  就像爱蜜莉亚埃尔哈特会把握每一分钟,尽情享受人生中的刺激与愉悦,亚当斯在尽可能地在拍摄过程中获得更多快乐。「拍这部片给我很多乐趣,」她说,「我甚至要跳舞,和窦加的芭蕾舞女伶共舞,我得想象林肯活生生的样子。而能和一群这么棒的演员共事,更是太酷的一件事。」

  

  汉克阿赞饰演法老王Kahmunrah 史密森尼会起了这么大的混乱,原因都是法老王的复活,他是上一集出现在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的Akhmenrah的哥哥,更残暴、更自大、更机车。被闷在木柩里三千年,法老王现在要大力施展他一统天下的欲望,他要打开地下世界之门,把里头的军队全放出来。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哈特 | 亚当斯 | 赖瑞 | 艾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