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小柏芝”蓝燕出演《钻石豪门》 自曝想嫁豪门

  搜狐娱乐讯 贾静雯的“豪门噩梦”并没有让所有女星“引以为戒”,昨天(5月23日)搜狐娱乐前往车墩探班年代剧《钻石豪门》,在剧中饰演千金小姐的“小张柏芝”蓝燕就自曝想嫁入豪门,体会下“少奶奶”的生活。

蓝燕

  蓝燕这次在《钻石豪门》里出演于爱眉,任性骄纵的千金小姐。心高气傲,事事喜欢和戴娇倩所饰演的爱雪较劲,连爱情也不例外,最终作茧自缚,害人害己。这部戏对于蓝燕本人来说完全是本色出演,“这个角色和我生活中的样子和性格特别的接近,大家都梦寐以求像有一个机会能进入豪门,感受那种你不能去想象的生活,可以说就是自己做梦都想演的角色,那种心境和自己很像。”对于在剧中饰演其妈妈的刘雪华,深得她的佩服,十分欣赏妈妈的演技和做人。

  刘雪华在剧中饰演刁钻刻薄、心狠手辣的二姨太。探班当天,正逢刘雪华的戏份杀青结束,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6月1号会接拍部新戏,并依旧是年代戏。当搜狐娱乐向其确认片酬是否如外界所说每集12万元时,刘雪华立即给予否认。并表示现在主要还是看剧本来选择角色,并且仍喜欢演年代戏。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雪华 | 蓝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