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快女”西安晋级赛开战(图)

“快女”选手激动地与许志安握手

  “快女”西安唱区三场晋级赛昨日开赛。许志安、伍洲彤、何璐担任晋级赛评委。今年西安唱区鲜有李宇春那样的“中性”女孩出现,反倒是声线出色、唱功不错的“张靓颖们”占据多数。

  参加昨日比赛的200名选手,没有一个直接拿到PASS卡。评委伍洲彤解释说是因为刚刚开始,对西安选手的水平没有整体概念,如果轻易发通行证,那么后面有水平更高的选手就很难评判了。对于选手的演唱水平,伍洲彤表示相当惊喜,“西安女孩的嗓子很不错,而且有很多个性选手。
”不过伍洲彤觉得西安选手显得有点拘谨,“在评委面前要放得开,全方位展示自己,才能受青睐。”

  香港歌手许志安首次在内地的选秀节目中担任评委,他说:“当评委才发现真的很难选,有很多唱歌很好听的女孩子都到了发唱片的水平。”他认为不应一味炫技,“一些选手唱很难的高音,还有海豚音,但我觉得歌手最成功的地方应该是以真情实感打动听众。”本报记者刘哲/文汤继颖/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洲彤 | 许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