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

周笔畅“8组装”变换造型 期待专辑大卖

“8组装”中的两款

  周笔畅的全新专辑将于6月发行,作为金牌大风内地唯一一名签约女歌手,公司为其新专辑砸下重金,请来雷颂德等音乐人合作。据悉,周笔畅的新专辑将首度收录一首粤语歌曲,由香港著名音乐人雷颂德创作并担当监制。公司希望借此让周笔畅能够同时在内地、台湾以及香港三地取得好成绩。周笔畅表示,因为曾在广州读书,所以唱粤语歌并不会有太大困难。而雷颂德则表示:“以前已经在一些香港颁奖礼上见识过笔笔的唱功,这次能够作为她的监制很高兴,发现她的唱功真的又跨了一大步。


  在造型、MV等方面,金牌大风也一律给周笔畅巨星标准“配置”,毫不手软地砸下近80万元,动用专门打造巨星的顶尖团队,包括曾打造出周杰伦、F4的造型师Paul,蔡依林、罗志祥的御用MV导演赖伟康,孙燕姿、范晓萱的MV御用导演黄中平等在内,打造全新的周笔畅。造型师Paul更是为周笔畅量身设计一套“8组装”宣传服,可以在不同场合做出不同的搭配穿法,由于服装“机关重重”,试装时宛如拼图般的拉链差点让周笔畅穿到头昏。特别的是,这套衣服不仅可以一衣多穿,“8”字还暗合“发”之音,公司也希望借此祝福周笔畅的新专辑能够大卖。为此,尽管来来回回试了不下20次,但周笔畅也认真配合,还耐心记下每一个穿衣步骤。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雷颂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