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钟汉良尚未确定出演李白 网络票选力压黄晓明

钟汉良早报记者 史训锋 图

  昨天凌晨零点,《变形金刚2》系列新品玩具在玩具“反”斗城正大广场店抢先首卖,作为“钢丝”的钟汉良也加入“抢购”行列。近日,钟汉良在网络票选“李白饰演者”中力压黄晓明和陈坤。昨日被问及此事,钟汉良表示很开心。

  谈到近况,钟汉良透露正在拍一部谍战片叫《内线》,该剧已经接近杀青阶段了。在这部戏中,钟汉良坦言对自己的普通话没有自信,“作为香港来的演员,普通话自然成为能否成功诠释角色的重要因素,所以每一天我都在努力练习普通话,希望日后可以不用配音。
”此外,下半年尤小刚导演的年度巨制《杨贵妃秘史》就将开拍。虽然是网友心目中的李白饰演者,但钟汉良没有给出肯定出演的答案,“我知道尤导正在四处选演员,要是能出演当然是最好,我觉得我个人气质的确与李白很像,不过尤导还没有确定下来,我也不知道能否出演。”钟汉良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要是能出演自己一定会努力演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李白 | 尤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