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满文军夫妇承认吸毒 买红妹大呼冤枉

  由于满文军涉毒案牵扯的其他人士身份尚不明确,娱乐圈弥漫着一丝不安的气息,昨天参加明星高尔夫球赛的球友也基本对涉毒点到为止,不敢妄加评判。而没能前来参加比赛的孙楠太太买红妹倒是在北京现身,以证实她并未接触毒品。


  买红妹表示,自己当晚的确参加了满文军夫妇举办的生日派对。但当晚自己到达庆生现场时,警察就已在现场实施抓捕行动了:“我到的时候警察就到了,警察态度特别好,说让我配合去公安机关调查,我觉得我有这个义务去说明白,当天配合完调查就回家了。”至于满文军夫妇已经承认吸毒的事情,买红妹表示和他们认识这么多年,从来不知道满文军有这个习惯。买红妹在昨天晚间更新的博客中说:“说心里话看到这些新闻心里很难过,难过的原因首先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了孩子。如果宝宝看到会怎么想?”买红妹还呼吁,大家不要再给满文军家打电话询问和问候,不要影响到他们儿子的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