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南下南下》 > 新闻动态

《南下南下》上演婆媳战 硬汉于震成“双面胶”

于震家庭陷入内战

  献礼建国60周年的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日前正在武汉热拍,该剧以建国初期的“南下干部”为原型,描述了他们充满激情的红色青春和风雨人生,恢弘的战事和细腻的家事成为关注焦点。剧中扮演男一号魏九斤的是国内实力派男演员于震,随着家事逐渐进入拍摄阶段,于震在抖家事的过程中成为媳妇和母亲的“双面胶”,左右为难。

  在《南下南下》中,于震扮演13岁参军、屡立战功的东北野战军某营营长魏九斤,作为一个出身贫寒的平民英雄,魏九斤在南下的途中结识了高贵美丽的高干后代吉林,两人从互生好感到喜结连理,完整呈现了婚恋的全过程。


  于震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南下南下》中的家事会比较好看。前不久在北京片场,于震和剧中的爱妻吉林刚刚举行了“婚礼”。婚后的魏九斤,告别了硝烟弥漫的战场和风花雪月的情场,开始为家事发愁:日前一出魏九斤家的婆媳战上演,夹在两个个性十足的女人中间,战场上英勇威武的硬汉于震顿时成为可怜巴巴的“双面胶”,左右为难。

  据悉,《南下南下》转场武汉将以拍摄文戏为主,而关于剧中灵魂人物魏九斤的家庭纷争也将持续上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