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金棕榈明日揭晓 谭卓为《春风》留守最后一刻

谭卓中性奔放
谭卓中性奔放

  谭卓作为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的女主角,顺利入围本届戛纳影后之争,成为本届唯一一位有望获奖的内地女演员。从轻松上阵到畅游戛纳,从多变造型出席各大活动到携手秦昊拍摄大片,谭卓的戛纳之行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明日金棕榈大奖即将揭晓,谭卓坦言自己为影片留守最后一刻,祝福影片和导演娄烨能够斩获大奖。

  享受戛纳的每一个细节

  在戛纳,谭卓享受了每一次和优秀电影人相聚的时刻,她特别兴奋地说自己无论是穿着礼服亮相红毯,还是在酒会上遇到偶像李安、梁朝伟等,或是穿梭戛纳街头,牵手秦昊拍写真,无处不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电影氛围,这是一次奇幻之旅,也是一次短暂的游学经历。当见到杜琪峰和李安导演的时候,我俨然就是一个粉丝,李安儒雅的气质和杜琪峰导演绘声绘色地传授表演经验,都成为我最宝贵的戛纳记忆。而对于与梁朝伟的相识,谭卓大方开玩笑表示和他一起拍电影相信是每一个女演员的愿望。

  与男主角形影不离

  顶着俏皮可爱的BOBO头,时而水墨白羽演绎中国文化,时而妩媚动人化身“人鱼公主”,谭卓的每一次出镜都是闪光灯下的焦点,抢镜风头,而戏中两位男主角秦昊与陈思成也是相伴左右,愿当护花使者,表现出了绅士风度。谭卓表示三个人因为是同年龄段,所以性格很合得来,从拍戏的时候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在影片中,谭卓既和陈思成有大胆的情欲戏,也和秦昊有一段对手内心戏。一个奔放大胆,一个细腻复杂,谭卓曾多次表示自己很享受这部影片,虽然深入其中倍感纠结,但是这种人性艺术的探索和对爱情的不同理解让大家很感动,宁愿沉醉在电影之中,这也是和两位男主演很有默契的一个重要原因。

  娄烨两代女主角即将同台

  金棕榈大奖即将揭晓,虽然结果对于每一个热爱电影的电影人来讲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能够有幸参与其中便是一种荣誉。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亮相闭幕式的本届华人女星评委章子怡,也曾在《紫蝴蝶》一片中和娄烨结下缘分,两代女主角的相遇也成为了闭幕式上的一大看点。对此,谭卓也表现出了十分期待,要向所有成功的电影人学习,不管能否拿奖,自己都会和秦昊携手参加闭幕式,等待最后结果,给自己的戛纳之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卓 | 秦昊 | 李安 | 娄烨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