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辛柏青李颖《成家立业》牵手 上演无果姐弟恋

辛柏青和李颖
辛柏青和李颖

李颖辛柏青
李颖辛柏青

  搜狐娱乐讯 由宋春丽、辛柏青、朱雨辰、李颖、郝平、方子哥等中青年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的家庭情感剧《成家立业》刚刚在大连拍摄完成。《成家立业》就讲述了这样一个普通家庭中母亲与三兄弟间关于爱与怨的故事。辛柏青和李颖在这部剧中是首度合作,上演了一段剪不清理还乱的姐弟恋。

  《成家立业》由导演安战军执导,以一位母亲与三个儿子间关于爱与怨的故事展开。剧中的母亲由著名实力演员宋春丽领衔主演,三个兄弟分别由郝平、辛柏青、朱雨辰饰演。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初至2000年以后,善良勤劳的退休职工赵淑兰丈夫早逝,她带着三个儿子住在已被充公的祖辈遗留下来的小洋楼里艰辛生活。时代的发展,社会的变化,使家庭中的爱恨情仇也在随着社会的发展变化而不断的改变……这部中青年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的家庭情感剧诠释了身处时代浪潮中各人的不同命运。

  在剧中,辛柏青饰演的许家二儿子许志洋是位理想主义者,喜欢绘画,受父亲影响立志做一位伟大的艺术家,然而父辈的宿怨却阻碍了青梅竹马的许志洋与杨晓钰(张曦文饰演)之间的爱情。阴差阳错中,他和李颖又上演了一段姐弟恋,最终也没能修成正果。

  李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几年接演的电视剧中,她已经演过好几段姐弟恋了,其中跟她搭戏年纪最小的男演员才刚20出头的大学毕业生,跟辛柏青的年纪差距不算大,演起来还算比较舒服、顺畅。辛柏青则夸李颖是个天生的乐天派,心态非常年轻,戏外跟她在一起,有时甚至觉得她像个可爱的小孩,一点都没有距离感。虽然这段姐弟恋没有修成正果,但通过这部戏的合作,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他们都说这是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颖 | 宋春丽 | 郝平 | 许志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