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电影频道当主播 热心公益做大使(图)

郭晓冬电影频道做播客
郭晓冬电影频道做播客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广州拍摄孙周电影的郭晓冬,日前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节目,第三次当起了节目主播。对于“主持”显得轻车熟路的郭晓冬,播报起节目还是很顺利的,特别在间断时刻还幽默的用山东方言做播报,令现场工作人员笑声不断,纷纷称赞郭晓冬很幽默,和他合作是让劳累的工作变轻松的最好方法!

  在当时录制现场,郭晓冬开朗乐观的性格更是在NG时尽显无疑:每当出现口误时,他马上接上一句“再来一遍”、“对不起,重来。”,然后就是爽朗的大笑,宛如稚气少年一般清澈。其 “纠正错误”的主动性和“以情动人”的笑声策略,让人实在办法产生丝毫的责怪情绪。其中一次,播着播着郭晓冬忍不住笑出声,然后马上“倒打一耙”说:“导演你不要笑,我这里能看见!”,反而是“笑”上添油,让现场的笑声顿时爆棚!节目导演也对郭晓冬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作为一名演员,也许在荧屏中塑造角色惟妙惟肖,那也只能算是优质的偶像,但在生活中真正做到平易近人,积极乐观的才会被更多的认同为朋友。郭晓冬就是这样的朋友!”

  郭晓冬担任节目导航主播的《光影星播客》正在电影频道播出着,同时,当郭晓冬得知电影频道是公益行动“爱心包裹”的主办单位之一的时候,还主动要求参与爱心包裹活动,自己为灾区的100个孩子,送去了六一礼物。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