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间正道》蓄势待发 张恒成新科“黎女郎”

左起柯蓝、张恒、黄志忠、孙红雷
左起柯蓝、张恒、黄志忠、孙红雷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北京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为6月初在中央台的播出预热造势。孙红雷、黄志忠、张恒、柯蓝悉数到场。作为导演张黎的扛鼎之作,张恒担纲女一号成为新科“黎女郎”,令人颇感意外。而张恒特意从山西片场赶回来参加发布会,足见她对这个作品的重视程度。

  发布会现场,荧屏上的杨家三兄妹像商量好似的,不约而同地都选择了黑色调的服饰,给人一种同出一家的感觉。看得出大家的私交不错,几个人不断相互打趣,现场气氛非常轻松。主持人问请张恒你评价一下剧中两个兄弟。张恒表示,大哥黄志忠给我的感觉应该是犀利的,因为在戏里是比较犀利的人,眼神永远很酷很冷,弟弟孙红雷给我的感觉是可爱。孙红雷的可爱表现在什么地方?主持人追问。“戏里的可爱是笑容,笑容很有魅力。因为他演戏的时候,他给人的感觉好像有霸气,但是演那种角色的时候突然露出很可爱的笑容,会觉得很吸引人。生活中他是很可爱的人的原因他是很会照顾别人的人,迁就别人的人,比如我们一起唱歌的时候,他会很容易顾及到别人的感受,比如说他唱完一首歌,马上希望别人去唱,希望大家一起开心,而不是他一个人在开心。从一些小细节,觉得他是很可爱的人。”张恒说。

  有媒体问与张黎合作对这个导演有什么感觉?张恒表示:“黎叔是一个浪漫到骨子里的人。在他的镜头语言里,在每一段感情戏里,你都可以捕捉到那种若有若无的浪漫。戏里所有的女性角色都是完美的,完美到无可挑剔。我们是很多年的朋友了,拍摄这个戏与他见面时间很短。没说几句话,他就说杨立华就是你了,当时真感觉像中了大奖!”。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恒 | 孙红雷 | 黄志忠 | 柯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