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楚生官司首席仲裁员换人将依法另行指定(图)

陈楚生(资料图片)

  针对陈楚生与天娱传媒的解约官司所引发的诸多争议,长沙仲裁委员会昨天发表公开声明。声明指出该案将继续由长沙仲裁委进行审理。此外屈茂辉已书面提出不再担任首席仲裁员的申请,本案将依法另行指定首席仲裁员。

  日前长沙中院裁定陈楚生和天娱之间的相关仲裁协议无效,天娱因此提出“这个案件应该依法进行撤销”。长沙仲裁委在声明中澄清:陈楚生于2009年1月提出的仲裁申请中涉及《委托经纪人合同》、《专属词曲作者合约书》、《词曲著作权代理合同》三份合同,其中《词曲著作权代理合同》中的仲裁条款约定不明。
长沙中院在5月12日作出裁定,确认《词曲著作权代理合同》的仲裁条款无效。但其他两份合同关于将纠纷提交长沙仲裁委员会处理的约定非常明确,双方当事人也均无异议,因此,长沙中院裁定所涉及的合同与目前仲裁委审理的案件所涉及的两份合同没有关系,不影响本案审理的正常进行。

  长沙仲裁委经查实指出,担任湖南法学院副院长的屈茂辉与湖南大学兼职教授李凤祥没有实质性工作关系,不构成法定的回避情节。另外两人在十多年前同时在湖南省法学会兼职以及都是长沙仲裁机构仲裁员等关系都不构成回避情节。不过,屈茂辉已于5月18日正式书面提出申请不再担任此职,所以本案将依法另行指定首席仲裁员。(记者朱雅清)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屈茂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