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间正道》央视双播 孙红雷扮演知识型军人

  主演孙红雷、柯蓝、张恒、黄志忠参加《人间正道是沧桑》开播发布会。记者王俭摄

  经历了延播风波后,建国60周年的献礼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终于确定将在6月2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并且次日在央视1套星夜剧场重播。该剧主演孙红雷、柯蓝、张恒、黄志忠参加了昨天的开播发布会。孙红雷透露,他扮演的杨立青是个知识型军人,很阳光,但又有些顽劣,与《潜伏》中的余则成完全不一样。

  50集战争题材剧《人间正道是沧桑》讲述了杨家三兄弟从1925年到1949年之间的人生历程。
孙红雷说,他扮演的杨立青是个知识型的军人,“他在军阀世家长大,用收藏古玩来逃避战争,从小不缺钱,不缺教养,顽劣、淘气,后来考上了黄埔军校,跟以往的李云龙、石光荣等军人角色不一样,也不像《潜伏》里的余则成那样提心吊胆过日子。”

  孙红雷说《人间正道是沧桑》最大的特点是真实,“没有故意美化主角,每个观众看完都有自己的理解和认识。”至于该剧的影响能否超越《潜伏》,孙红雷称不好说,“《潜伏》之前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很多专家、老师说我表演上又进了一步,我希望这个戏也是如此,演的每个角色都有进步。”(记者许青红)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柯蓝 | 张恒 | 黄志忠 | 余则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