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李安新作戛纳拿奖无望 提早返美或与汤唯再合作

李安

  李安新作《制造伍德斯托克》虽有入围今年戛纳竞赛单元,不过评价一般。虽然距离公布得奖结果还有数日,但无心恋战的李安已于法国当地时间21日起程返回美国。按照以往惯例,戛纳组委会一般都会通知有份拿奖的电影人留下出席颁奖礼,由此看来李安要拿金棕榈只能留待来年了。

  李安透露下一部开拍的电影,因是外国电影,没有中国人角色的关系,故不会与汤唯合作,但他直言有合适剧本的话,定会考虑邀请汤唯。早前有指李安应看过张爱玲遗作《小团圆》才拍摄电影《色,戒》,因电影中表达男女情欲关系的手法跟该书内容相似,李安否认其事,并指直至现在还未看过《小团圆》,并觉得该书的发行违背张爱玲的遗愿。
(东东)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张爱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