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媒体关注

媒体评价满文军夫妇“吸毒门”:娱乐圈你好毒

  又一个明星“中毒”了,见得多了,没什么惊诧,惟一心头一震的是满文军这个名字,名字背后的那张脸长得太淳朴了,可惜,老实人也被拖下水了,顺带着还有他的恩爱夫人。虽说不能以貌取人,但憨厚如满文军都是瘾君子,那我绝对相信,还在潜伏的娱乐圈涉毒人士恐怕更可怕。


  另外一个现象会让这个人群变得更大——吸毒者还有满文军的妻子,参与派对者还有孙楠的妻子。家眷也加入了,这事就比潜规则什么的还可怕了,潜规则你还得躲着老婆,你觉得这事得偷偷摸摸的;而吸毒你则是带着老婆,没觉得见不得人,光明正大的日常生活,着实恐怖。

  看资料,满文军是农民歌手出身,他老婆虽不是原配,但百度了一下,也是个正经人。但不管他们之前是什么,现在他们是这个圈子里的一份子——这儿钱多,获取毒品方便,想找地和伙伴,多的是浮华却空虚的人物。还有他们所谓的“时尚准则”。

  满文军目前不景气,所以你也许可以说,吸毒被抓的都是过气的小明星借毒浇愁,也许吧!

  好吧,你看有多少明星回应了?回应的也只是很遗憾,不方便。当然不方便,都是一路人,特震惊装正义,显得太假,说真话?能行吗?。

  (文章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