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曼玉不介意戏份被删 否认感染甲型流感(图)

  “创意情感艺术展”开幕礼昨晚举行,张曼玉(Maggie)与男友Ole一同出席,二人拖手进场。提到戛纳影展中,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将她的戏份全部删掉,Maggie指导演已致电告知她有关情况,她并不介意。

  之前Maggie疑患上甲型流感取消台湾之行,她表示目前感冒情况转好很多,之前也留在家中四五天都没外出,检验过她并非感染H1N1流感,只属普通感冒。

  提到戛纳影展中,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将Maggie在参展的新戏中的戏份全部删掉,连布拉德·皮特也遭删掉部份戏份。
Maggie承认演出的两场戏因影片太长遭全部删除,不过拍戏经常会有这样的情况,她并不介意,也明白一切以影片为重。提到皮特一样被删戏?Maggie笑说:幸好他们没有对手戏!谈及未来新工作,Maggie表示尚未接获新工作,一切随缘,她强调自己并非退休,只是拍不拍戏也不太重要。问其男友是否已经求婚?Maggie否认说没有。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昆汀 | 皮特 | 塔伦蒂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