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中基被爆嫖妓 阿Sa出言维护绯闻男友(图)

阿Sa表示无法接受未来男友召妓
阿Sa表示无法接受未来男友召妓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Sa(蔡卓妍)的绯闻男友郑中基近日负面新闻缠身,最新有报道以半公开姓名方式指他嫖妓,阿Sa昨日为音乐剧配音时出言维护郑中基说:“如果是真的不如公开姓名,最不喜欢这些报道,会影响艺人。”

  有杂志报道一名妓女在网上公开曾为一些圈中男艺人提供服务,当中半开名影射郑姓艺人是其中一个,昨日为音乐剧《樱桃小丸子》进行配音工作的阿Sa对报道有点不耐烦:“你知道那人是谁吗?如果是真的不如公开姓名,最不喜欢这些报道,很影响其他人的,(那你信不信他的为人?)不回答这些故事性的东西,入行以来如果我拍拖的话,狗仔队就是我最大后盾,他们拍了照片一定会刊登,我不相信有证有据也不刊登,这时势他们不会这样做,(没有和郑中基拍拖吗?)我不懂得答这些问题,(因过往曾拍到你们,那是否拍拖?)我不知道。

  阿Sa又表示说:“如果男人真的嫖妓就甩了!自己接受不了。”最后问到她有报道会否影响郑中基的形象?阿Sa坦言:“观众懂得分辨,报道中又没有相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