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4天瘦了10斤 老板宋柯送钱送衣

  新闻晨报5月23日报道 自从满文军被拘之后,他的状况备受关注。昨日记者致电满文军所属经纪公司太合麦田总经理宋柯,宋柯告诉记者:“我们已经送去了钱和衣服,但是探视还是不可以。”


  满文军目前被拘留在北京常营拘留所里。宋柯告诉记者,为了让满文军在拘留所里能过得舒服一点,作为满文军的朋友和公司负责人,自己积极采取了措施,“我们已经交给看守所一定费用,一千块钱左右吧,也送了衣服去。”目前让满文军家人最担心的就是家里9岁孩子的情况,对此满文军也对朋友诉苦,不希望让孩子知道父母因为吸毒被捕的消息,对此宋柯也作出了相应安排,“家里的小孩子现在有人照顾,很好。”

  此外,日前还有其他圈中友人也前去探望了满文军。

据对方介绍,满文军自从被捕后十分憔悴,吃得很少,而且显得很焦虑,在拘留所里4天差不多瘦了10斤,与电视上的形象已经很不一样。

  尽管公司不会与满文军解约,但宋柯表示,他出来之后的事情暂时也没有考虑,“他现在犯了错,要接受教训。出来之后要诚恳地向大家道歉。”满文军吸毒的负面形象已经让他被中国红十字会、“蒲公英爱心行动”取消了爱心传递大使的头衔,对此宋柯表示,出来之后满文军应该从艺人个人的角度出发接受教训,“今后还要做义工,要做更多。”

  满文军前妻、女儿接连被曝光 18岁女儿称跟其不熟

  因为吸毒事件,满文军日前也被媒体挖出他与前妻高晓莹的婚事,以及一位18岁的女儿高晶。

  据了解,1991年,21岁未到法定婚龄的满文军便与农村姑娘高晓莹闪婚。由于满文军忙于自己的事业,两人长期两地分居。 1994年,已在北京站住脚的满文军以分居两地、与妻子共同语言越来越少为由提出离婚。作为补偿,他只拿了一套属于自己的音响,把一切都留给了女方。不过两人的女儿高晶之前从未曝光。

  昨日有媒体采访了高晶,记者本想问 “知道你爸爸满文军因吸毒被警方拘留的消息吗? ”可是还没等说出“满文军”的名字,高晶就打断:“别采访我了,我不接受采访。 ”好不容易高晶终于开口:“这么多年了,我们不是很熟。 ”据高晶透露,这些年自己跟父亲满文军联络不是很多,甚至见面的次数都很少。

  另外,与满文军离婚后,高晓莹改嫁,高晶也跟母姓改姓高。之后媒体跟着高晶回家,发现她所住的小区很老旧,五层的红砖楼,楼道里印满了小广告,与满文军居住的高档别墅相比逊色很多。 (作者:彭骥)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高晶 | 高晓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