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案抓捕细节曝光 警方扮服务生酒吧布控

  前日,有记者从北京警方打探到“满文军夫妇酒吧吸毒被抓”的一些细节。据报道,警方这次能适时抓捕是由于接到了娱乐圈内人士的线报,才对吸毒人员实行了有效的抓捕。

  一个月前已得到线报

  据报道,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早在上个月,警方就接到了一位娱乐圈人士的线报,称满文军夫妇在Cocobanana酒吧有吸食毒品的行为,但由于缺少证据,警方没有进行抓捕。
5月18日晚,警方再次接到这位娱乐圈人士的线报,称满文军夫妇要在生日宴会上吸食毒品,毒品已经携带到了酒吧,接到线报后,警方立刻展开了行动。”

  最大腕吸毒者就是满文军

  为了不惊动涉毒的满文军夫妇,保证顺利完成抓捕任务,警方采取了先勘查布控,后进行抓捕的策略。知情人表示:“18日晚9点,警方先派警察潜入了Cocobanana酒吧,并伪装成服务生,在10点左右进了满文军夫妇订好的包间,迅速勘查了包间中的人士,确认了圈内人士线索的可靠性,并当场认出了满文军。因为18日当晚,包间中的众人并没有吸食毒品的举动,所以警方要求潜入的警察密切关注包间里众人的举动,一旦有异常,也就是有吸食毒品的举动,立刻上报。”随后该知情人告诉记者:“按照当晚的线报,应该有几个娱乐圈的明星会出席满文军太太的生日宴,警方也想查一查娱乐圈明星吸毒的状况,不过当警察伪装成服务员进入包间后,发现最大腕吸毒者的就是满文军本人!”

  吸食毒品的迹象十分明显

  在19日凌晨,警方就接到了在包间外布控的警察的通知,称已有人吸食了毒品,并且吸食毒品的迹象十分明显,于是警方立刻出动。警方在赶到Cocobanana酒吧后,迅速对满文军夫妇所在的包间进行了抓捕行动,据说有十几人落网。回到警局后,警方对所抓人员一一进行了尿检,结果满文军夫妇还有其他几人均显示阳性,警方在录完口供后,暂时拘留了吸食毒品的人员,其他人员在配合完调查后,进行了一番教育,随后放行。

  大腕流行“请客吸毒”

  “满文军这次吸毒被抓,绝不是个别现象,歌手吸毒的内幕我太清楚了。那天晚上我有个朋友本来也要去的,她去了肯定也一起被抓。”前日,歌手涂紫凝向记者大爆艺人吸毒幕后真相。

  涂紫凝透露,平时歌星们私下聚会,也和百姓一样有个发起人,多数是圈里的大腕或大牌经纪人,“因为他们很有钱,而这种夜场欢聚的开销很不小,尤其毒品消费,一般小歌手和普通工作人员禁不住这样花钱,所以就跟着蹭。”

  在涂紫凝看来:“他老婆李俐肯定不是贩毒的,只是做了回东,给朋友们提供了毒品,我知道有人会把请朋友吸食毒品作为最高的待客之道,就跟请客吃饭一样,这点挺可怕的,有些不吸毒的人就是因此染上毒瘾的。”这类受害者的代表就是曾凭一首电视剧主题曲红极一时的某歌手S,他就是因为和某摇滚乐队的朋友一起玩时,接受对方“宴请”而染毒的。

  据她透露,这些大腕各自的玩乐圈子很容易有新人、小艺人混进去一起玩乐,新人为了能跟他们在一起混就随波逐流,也开始吸食,“如果不吸就肯定玩不到一块去。新人跟前辈混,除了混吃混喝,最重要的还是多了成名以及演出的机会,比如一些外地商演的信息,尤其那种大拼盘的演唱会,必须要有压轴的大腕,大腕受邀时如果跟某个新人关系特别好,透点信息或者跟主办方推荐一下,甚至可直接要求捎带上那个新人。”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涂紫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