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淳李依晓《南下》举行婚礼 一个黑脸一个喜气

孟思远(杜淳饰)与玉秀(李依晓饰)举行婚礼

  由杜淳、李小冉、印小天、车晓和李依晓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南下》,眼下正在宁波紧张拍摄。昨天(5月21日),该剧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戏份,杜淳扮演的孟思远和李依晓扮演的玉秀举行婚礼时,新娘子玉秀一脸喜气,而新郎孟思远却始终黑着脸,场面十分逗人。

  据了解,剧中杜淳扮演的孟思远,相貌英俊而又多才多艺,李依晓扮演的玉秀一见之下,顿生爱慕之心,由于玉秀的哥哥常山曾经为救孟思远牺牲了性命,为了报恩,孟思远娶了玉秀为妻。


  昨天,该剧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说,在拍摄孟思远和玉秀举行婚礼的戏时特别有意思,李依晓扮演的新娘子玉秀喜气洋洋的显得特别高兴,但杜淳扮演的新郎孟思远却始终哭丧着脸,一副十二分不情愿的样子,“本来,小俩口结婚时,男女双方都应该非常高兴,可是,孟思远和玉秀却一个黑脸一个喜气,气氛极其不协调,在拍摄那场戏时,引得旁边的不少工作人员都笑场了。”

  玉秀的扮演者李依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婚礼上出现这样的状况,是因为自己扮演的玉秀心中深深爱着孟思远,能够和自己深爱的人举行婚礼,当然高兴。但是,孟思远却不爱玉秀,他心中所爱的女人是司徒梅(车晓扮演)和周玉(李小冉扮演),“孟思远之所以和玉秀结婚,是因为玉秀的哥哥常山救过他的命,是出于报恩而不是爱,在婚礼上他始终黑着脸,这就叫强扭的瓜不甜呗。”李依晓还透露,虽然孟思远与玉秀举行了结婚仪式,但后来由于两人的性格格格不入,最终还是离婚了。

  另据了解,《南下》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该剧是山东影视集团斥资4000万人民币打造的向共和国60周年献礼的重点剧目。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思远 | 玉秀 | 李依晓 | 李小冉 | 车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