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众星观赏路易威登艺术展 张曼玉任达华齐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张曼玉和男友、任达华琦琦夫妇齐齐现身路易威登在香港举办的《路易威登:创意情感》艺术展,席间两对模范爱侣一起大秀恩爱,羡煞旁人。

  当日,张曼玉身穿路易威登2009秋冬新款裙装,手拿最新Biseta手包,妆容精致,浑身散发出高贵典雅的迷人魅力。她和男友手拉手的亲密表现也让众人羡慕不已。另一对模范夫妻任达华琦琦夫妇也不甘示弱,当场大秀恩爱。

  搜狐娱乐获悉,香港《路易威登:创意情感》艺术展分为〈路易威登与艺术〉和〈路易威登创意基金会美术馆〉两大部分,展出了路易威登珍贵的古董行李箱、历年经典的跨界合作系列,以及2008年路易威登所拍的四部十分钟原创故事短片等。

  出席本次盛事的有LVMH集团全球主席Bernard Arnault先生、路易威登全球席Yved Carcelle先生和路易威登创意总监Marc Jacobs, 以及芭蕾舞艺术家谭元元和国际名模周汶和Philip Huang,艺术家村上隆、杨福东。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张曼玉 | 琦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