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雅携新书北大行 综艺天后展现知性魅力(组图)

  著名艺人阿雅(柳翰雅)出道十余年的第一部个人著作《变形纪·找自己》由译林出版社最新推出。5月22日阿雅带着自己的新书走进北京大学校园,以“做真正的自己”为主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校园演讲并与北大同学进行了交流。在这次的北大校园行中,阿雅与众多学生及媒体分享了自己写作过程中的新鲜体验、留美游学的种种趣事及修心减压的独家经验,而现场小S、蔡康永、吴宗宪等众多圈内好友特别录制的视频也让观众惊喜连连,最后妈妈对阿雅的深情告白,更让现场充满了温馨感人的气氛。
其后,阿雅赶赴西单图书大厦举行了内地首次签名售书,虽不是周末,可汹涌而来的人潮也让书店始料不及。

  演艺事业巅峰,阿雅曾毅然告别娱乐圈、赴美游学。如今,复出的阿雅华丽登场,完全颠覆从前那个梳着夸张发型唱“红豆,大红豆”、甘当“壁花小姐”的搞怪谐星形象,摇身变为谈吐不凡、优雅动人的气质女星,不仅在赖声川舞台剧的全球巡演中赢得满堂彩,并且摘回台湾金钟奖最佳主持人桂冠。阿雅首部著作命名为“变形纪”,正昭示着她艺人生涯中全方位的成功转型:在经历了人生诸多变故及起落,美丽蜕变后,做回真正的自己。阿雅也以亲身经历告诉读者:“在这个浮华幻变的时代,不要忘记寻找真正的自己。”

  《变形纪·找自己》作为阿雅出道以来的首部著作,堪称一部极具可读性的修心减压读物。王牌主持人阿雅以其特有的轻松平实而不失谐趣的风格娓娓讲述了自己从明星到普通人,再做回明星的曲折历程及独自游学美国的种种趣事、见闻、感悟及心灵成长,展现了她不为人知的倔强、智慧和勇气,归纳出“找到自己”的种种心得。

  全书分八章,以“写给自己的信”做开场,以“连线阿雅访谈录”及“好友的话”为谢幕,涉及演艺圈、亲情、理想、留学、交友、旅游等等各个方面,起承转合间真实展现了失去至亲的悲痛,只身异乡的艰难,自己做菜的乐趣,学业有成的喜悦,“桃花朵朵”的尴尬,文化差异的顿悟,“陀螺生活”的无奈……阿雅笑中带泪地向所有人证明:即使在瞬息万变的都市中,也可以找得到心灵的平静,只要愿意付出、敢于取舍,梦想终能实现!

  本书以铜版纸全彩印刷、图文并茂的上佳品相呈现给读者,首度公开了阿雅珍藏的大量私人图片,在每个章节间特别收录了记载阿雅不同时期心路历程的心灵诗篇,并配以彰显其多变造型的精美艺人写真。除了蔡康永、张德芬、何炅为该书作序力荐之外,正文后还附有吴宗宪、小S、赖声川夫妇、王伟忠、郑渊洁等众多圈内好友专程写给阿雅的真情留言。

  值得期待的是,围绕阿雅新书举办的“找自己·阿雅读者见面会”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全国各大城市继续展开。阿雅将亲自走进书店、大学校园,与读者进行亲密的交流和互动,凡参与者均可获得阿雅签名记事本及更多意外惊喜。

  阿雅成功转型后,就以优雅动人的气质形象代言了韩国薇薇时尚旗下的护肤品品牌“自由呼吸FREEDAYskin”,据传代言费是高达七位数天价。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