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人间正道是沧桑》央视双播 制片方无惧盗版

   搜狐娱乐讯 憾失央视09开年大戏后,《人间正道是沧桑》昨日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将于6月2日同步登陆央视一套星夜剧场和央视八套黄金档,受重视程度创央视之最。该剧制片人石卫平随后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连线专访,她透露并不担心猖獗的盗版音像制品,会分流该剧的收视人群。

  讲故事 忠于信仰却分道扬镳的三兄妹

  该剧通过1925年至1949年间杨氏兄弟姐妹不同的人生脉络:外表玩世不恭却成长为共产党革命战士的小弟杨立青(孙红雷饰);将小弟引上革命道路、自己却终身未嫁、最后远避台湾的大姐杨立华(柯蓝饰)、与小弟水火不容、挚爱祖国却忠于国民党的大哥杨立仁(黄志忠饰)……融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于一体,集中展现了从黄埔时期的国共合作到共产党战胜国民党、国民党退逃台湾这一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政治历史画卷。

  看演员 黄志忠助孙红雷考上中戏

  剧中是亲兄弟,剧外的孙红雷与黄志忠是中戏的师兄弟,孙红雷特别讲述了一段往事:“14年前我到中戏考学,当时我体重178斤,老师告诉我说你这个体重跟中戏没有关系,我从那天起开始减肥,认识的第一批师哥就是黄志忠,也是我在中戏认识的第一批朋友,后来我能考上中戏,实际受他们非常大的影响,他生活中是历经沧桑的真男人,我很负责任地说。”

  有意思的是,黄志忠出演的大哥角色,实际上是剧组为孙红雷量身打造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让我演了,剧组说让我演啥我就演啥,这就是我们的本职工作。”黄志忠透露说,“我们表演体系一样,我们的工作方式一样,我们的敬业态度是一样的,沟通起来特别简单。他生活中是挺孩子气的一个人,但是特别会照顾人。”似是为了印证这个评论,演员落座后,柯蓝所着短裙微微有些走光,孙红雷不着痕迹地帮忙拉了拉裙角,表现十分绅士。

  耗资大 5000万投资 30000发弹药创记录

  能受到央视一套、八套双播的特殊礼遇,且差点就成了09央视的开年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实力自然不能小觑。搜狐娱乐了解到,该剧总投资高达5000万,剧中有名有姓的角色达350人,全剧内景有200余个,外景超出300个,弹药数量逾30000发,仅孙红雷扮演的杨立青率八路军包围日军、奋勇杀敌的一场戏就用了3000千逾发弹药,均突破了国内同类电视剧的记录。

  制片人 等待半年不算久 无惧盗版猖獗

  当天因故未能到现场的该剧制片人石立平,随后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连线专访。在她看来,与央视开年大戏失之交臂,此后又等待了半年之久才登上荧屏,是再正常不过的播出调整:“很正常,有的戏放的时间更长,半年还不算太久。我们只是把一个作品做好了,交给播出方来评估,至于播出的具体安排,还是听央视的。”

  央一、央八同时播出,显然该剧被寄予了厚望,但是早在今年年初,网络上全剧已经悄然流传,目前市面上也有盗版音像制品出现:“会维权,我们的法律部门已经发过声明了,我们不希望盗版,这不是积极的因素,但是我对收视率还是有信心的,我认为电视观众和网络不是一群人,当然会有分流,但是不影响复播价值。”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黄志忠 | 杨立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