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少女》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莉等待一片成名(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05月22日09:17
布莱克-莱弗莉
布莱克-莱弗莉

  年龄:22岁

    巨星影子:格温妮斯-帕特洛

  跟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一样,布莱克-莱弗莉也是在父母的安排下进入演艺圈的,15岁时,哥哥埃瑞克把她从学校拎出来带她去巡演,然后告诉她应该认真考虑以演戏为职业,莱弗莉懵懵懂懂地踏上了演艺之路,而格温妮斯·帕特洛从加州大学艺术史专业辍学去当演员也是出于家人的劝说。

  克隆印迹:

  清新气质魔鬼身材

  莱弗莉的清新气质、魔鬼般身材与帕特洛类似,总是能令观众为她倾心。去年的《牛仔裤的夏天2》与热门美剧《绯闻女孩》让她在好莱坞名声大震,但要成为好莱坞中坚,她至少需要一部真正有份量的电影。当年格温妮斯·帕特洛在《七宗罪》中扮演布拉德-皮特的妻子,这个角色令人怜爱,为她大增人气指数,但还是要等到四年后凭《莎翁情史》获奥斯卡影后,帕特洛才真正等到出头天。22岁的莱弗莉目前仍在修炼中,她所要做的是在积累中静待突破的那一刻。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