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完美新娘》 > 相关新闻

《完美新娘》郭柯宇PK郑秀文 看谁更“丑”

《完美新娘》郭柯宇自毁形象
《完美新娘》郭柯宇自毁形象

郭柯宇为求真爱疯狂减肥
郭柯宇为求真爱疯狂减肥

  都市爱情喜剧《完美新娘》将于六月公映,曾经在电影《红樱桃》中成功演绎楚楚、并且凭借这个角色夺得百花奖“最佳女演员”称号的著名演员郭柯宇,在片中饰演女一号——杜蕾思,当年的“红樱桃”这次摇身一变,成了一位幽默诙谐,搞笑耍宝的都市剩女。

  作为一部爆笑喜剧,《完美新娘》在继续搞笑风格的同时,更独具创意的融入了很多动画元素,而近年来的多部经典影片也成为片中的恶搞对象。2001年上映,由杜琪峰执导的《瘦身男女》不仅讲述了一个肥女励精图治变美女的搞笑故事,而刘德华、郑秀文突破自我塑造的肥公肥婆形象更是让观众大开眼界。

  郭柯宇在《完美新娘》中的扮相就效仿了郑秀文的“肥婆”形象,她被形容为“皮肤发皱得像柏油马路,身材走样得像木桶铁柱,走起路来就跟母猪跑步。”一副超大号近视眼镜配上惨不忍睹的表情,活脱一个升级版郑秀文。《瘦身男女》中的肥婆原本是一个九头美女,因为失恋而暴饮暴食最终跻身超级肥婆的行列,而从未品尝过禁果的杜蕾思却因长相欠扁一次又一次遭受被甩的噩运。郑秀文饰演的肥婆虽然体重将近260斤的,但是不失俏皮可爱,而杜蕾思从头到脚却是毫无特点,可以说是平凡得一无是处。

  在片中郭柯宇扮演的杜蕾思为了得到真爱下定决心甩掉一身的肥肉,并接受魔鬼式训练。中间闹出了不少让人大跌眼镜的笑话,但在不知不觉中与命中注定的王子擦出了爱情火花。

  郭柯宇的丑女形象剧照揭幕,不仔细看真的很难让人联想到眼前目光呆滞、身材走样的大龄女,就是温婉可爱的郭柯宇。期待她不惜自毁形象,牺牲色相出演的影片能够实实在在的雷倒观众。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杜蕾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