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岩男郎”周一围新剧中首演古装穷书生

  电视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正在横店如火如荼地拍摄中,其中的《人鱼痴恋》单元刚刚杀青。戏里,许还幻扮演的鲤鱼精和周一围扮演的穷书生赵正峰展开了轰轰烈烈的仙凡恋,谱写了一首动人的魔幻恋歌。戏外,两人却是“仙凡有别”。


  说到自己扮演的鲤鱼精,许还幻非常兴奋,久未接古装戏的她坦言才看了两集剧本,就立刻答应出演了,“鲤鱼精的故事从小就非常喜欢,演这部戏觉得能圆了自己对爱情的一个憧憬。”

  相比许还幻的鲤鱼精,外界对于周一围这位“岩男郎”的首次古装亮相很是期待,周一围自己却是满不在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开拍到现在从来没在镜子前好好看过。甚至他还认真地指正:“这也不是我第一次演古装,早在好几年前我就在《奔月》中扮演过一个无人记得的跑龙套的角色,后羿射日的那十个太阳中最小的那个。”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