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沈傲君回应《男人装》辣照风波 将回归家庭生活

  中新网5月22日电04年,沈傲君曾为《男人装》杂志拍摄一组大胆火爆的照片,引起轰动和争议,但沈傲君本人当时拒不回应,所以争议并未升级。近日,沈傲君趁结婚前的空档独家做客某节目,5年来首度回应当年拍摄《男人装》照片,并称之为“烟花绽放”,是打算回归家庭生活、告别演艺圈的“一次大胆的告别”。


  节目中被问到,在网上看见沈傲君露着整个后背的照片,这跟走红地毯上女明星穿着很暴露的礼服有很大的区别吗?

  沈傲君:有很大的区别,因为那毕竟动态摆拍,跟你动态抓拍是两回事。我知道您说的是2004年的时候,我给《男人装》拍的照片。我想这也算是难得一次在媒体采访里提到这些事情,因为我始终觉得那是一组挺美的照片。

  当时是处在一个什么情况之下要求拍的这个照片,我想退出了,我不想拍了,可是就觉得,总得有一次大胆的告别,希望大家能够在这次烟花绽放之后,记得天空中闪烁的那么一个光,然后就拜拜了。我就回归到我的家庭当中去了,当时是这么想的,就大胆的拍了一组照片。出来的时候还挺美,我妈还说,那腿美的跟玛丽莲·梦露似的。我说妈您说我大腿粗就完了,其实家里人看了没什么。

  但是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以前《男人装》在中国市场上出现的也都是西方人的面孔,我那是第一次在封面上有这么大的一个小照片,算是华人的面孔第一次出现在男人装的封面上。我不知道是谁,可能想把这事情能牵动,能引起一场所谓的口水战,所有的这种道德的这种什么形象,各方面的引起一场大家的,聚焦大家目光的一个战场。我觉得可能这场战斗就无疾而终,因为我根本不跟他去打,我干嘛把自己认为很高兴的一件事,变成一件很不高兴的事去说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傲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