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信北京个唱造型曝光 要打造视听饕餮(图)

信北京个唱造型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华语摇滚天王信“Fabia晶锐集乐星球北京演唱会”造型定妆照正式曝光。2007年工体个唱的造型惊艳亮相得到一致好评后,此次首体再次开唱,造型师不惜花费百万预算,重金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华丽舞美。

  据悉此次演唱会将充分利用高科技打造超炫的舞台,势将5月23日的首都体育馆打造成充满梦幻感觉的“集乐星球”,而刚曝光的几套高科技材质打造的演出华服,更特别依据星球主题设计,成为整场舞美中的一大亮点。


  “除了现场开阔四面台,还有超过30首歌的超长表演,这对于我还真是一个挑战!”信直言现在天天坚持体能训练,一定要把身材练到最好,才不至于浪费这些造价昂贵的华服。

  演唱会已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信所在的公司高层挑选的这款VERTU20周年限量款手机,更特别提前预订下了“66”的编号,寓意演唱会能六六大顺能再获满堂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