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金牌魔术团》 > 新闻

24日《魔术团》:农民魔术师2秒变出跑车

  本周,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又将上演好戏,在本周主题为"电影"的魔术秀中,来自河北的农民魔术师丁德龙,将现场挑战大卫科波菲尔,并声称要在节目现场,仅用2秒时间变出一辆豪华跑车。

  大卫·科波菲尔是享誉全球的魔术大师,他制造的"世纪幻想",在众目睽睽之下变走了自由女神像,这一惊世之举让全世界为之疯狂。如今,在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中,有一位农民魔术师,向这位魔术界的巨人发起挑战,他就是来自河北宝丰县的丁德龙。

  出身魔术世家的丁德龙,从小跟随父亲学艺,在他的眼中大卫·科波菲尔,一直是自己期望超越的偶像。因此,在大型魔术方面,丁德龙也有着更加浓厚的兴趣。此前,在《金牌魔术团》节目中,丁德龙就牛刀小试,表演的大型魔术颇受观众喜爱,同时也得到金牌魔术师们的认可。本周,以"电影"位主题的《金牌魔术团》魔术秀中,丁德龙将有更加疯狂的举动。据了解,届时,丁德龙将在节目现场表演的幻术魔术,将在两秒钟内,在现场所有观众的眼皮子底下,变出一台豪华跑车。对此,丁德龙满怀信心的表示:"到时大家千万不要眨动眼睛,因为奇迹的发生就在一刹那间。"

  2秒钟的时间,丁德龙真的能将一台豪华跑车,隔空变到舞台之上?敬请关注5月24日晚19:35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德龙 | 大卫 | 科波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