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江城令》 > 新闻动态

邢捕头当间谍李曼成医生《江城令》登陆龙江

  由马跃、陶泽如、“谋女郎”李曼主演的反特剧《江城令》,如今正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热播。日前该剧制片人高库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剧的剧本打造历时三年,“可以这样说,我们这部谍战剧是准备最早、播出最晚的电视剧,但是我相信,这样的一部准备精良的电视剧作品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升级版《暗算》”

  作为一部为庆祝建国60周年推出的作品,《江城令》讲述了抗日战争末至解放战争初期,敌我双方进行的一场惊心动魄、扑朔迷离的间谍攻坚战,该剧由安亚执导,马跃、陶泽如、“谋女郎”李曼主演,斯琴高娃和儿子孙铁也客串演出。

  据高库介绍,在创作之初,该剧也被称为“升级版《暗算》”,“而两者最像的,就是悬念贯穿该剧始终,例如究竟谁是狡诈、深藏的头号反派?谁又是真正的白衣天使?谁是始料不及的无间人物?谁与谁演绎着若即若离欲说还休的一世情缘?这一切都要在最后才能揭晓。”

  演员大变脸

  说到该剧的演员阵容,高库称许多演员都在剧中塑造了与以往不同的角色,例如,演员马跃在10年演艺生涯里拍摄了40多部影视剧,塑造的多是让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正面形象,而这次在《江城令》中饰演的“杜康”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正面”,他有着丰富的侦查作战经验,还是个爆破专家,但他总是给人留下不合群的印象,不顾及同事感受、过于自信,而且凭直觉行事;曾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小婵”的李曼,此次扮演“万汉源”的女儿“何丽”,一位内心情感复杂的“白衣天使”;曾在《黑洞》中饰演好警察“刘振汉”的陶泽如,此次饰演的“万汉源”是一个双面特务,在他与马跃扮演的“杜康”的明争暗斗中亦敌亦友,演绎得非常精彩。

  不过高库称改变最大的要数范明,“范明最深入人心的就是他在《武林外传》中扮演的‘邢捕头’了,此次在剧中,他出演了一个忠奸不明的‘无间行者’王长泰,这个重情重义的‘行者’深爱着一个青楼女子并愿意为她付出一切,这也是他头一次出演谍战剧,相信他的表现会得到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泽如 | 高库 | 杜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