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哥伦比亚巴兰基亚民族舞蹈团专场演出

  哥伦比亚巴兰基亚民族舞蹈团专场演出

  演出场馆:天桥剧场

  演出时间:2009年5月29日

  演出票价:80/180/280/38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哥伦比亚巴兰基亚民族舞蹈团演出--详细介绍

  哥伦比亚巴兰基亚民族舞蹈团 巴兰基亚文化公司自1994年成立便隶属于可爱的莫妮卡和Robinsón Li?án,旨在对艺术表演进行研究,传播和策划,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们向人们展示着城市的舞蹈,现代舞,流行舞和哥伦比亚传统的舞蹈,是对舞蹈和传统音乐的热爱使他们聚到了一起,在共同工作的基础上,为发展其文化工作,继续着巴兰基亚人卡洛斯?弗朗克的无形的研究、民俗、舞蹈艺术哲学。

巴兰基亚的狂欢节 (狂欢节的布景演出被列为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一部分。狂欢节以发布公告开始夜间游行congo舞蹈garabato舞蹈昆比亚舞蹈黑人舞蹈mapale舞蹈奇特的化妆舞蹈。伴随着现场黍笛音乐和乐队进行演出。表现文化的多样性和民俗的丰富性该狂欢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口头非物质遗产精湛作品之一。

  奖项: 10个巴兰基亚狂欢节Congo(化妆人群戴在头上的头饰)金奖。 三次特等奖。 作为哥伦比亚加勒比最好的艺术团体,获ALE KUMA奖– 哥伦比亚文化和全国 前10名。 大西洋文化综合基金荣誉奖。 城市里昂,蒙彼利埃和朗斯(法国)的金牌。 在日本东京MIN ON公司获得艺术奖项,日本东京皇家艺术奖。 中国传统歌唱和舞蹈节荣誉奖。 巴兰基亚市长和地区文化研究所颁发的文化工作荣誉奖。 委内瑞拉圣?克里斯托瓦尔和中国博览会荣誉奖。 开罗大学,埃及大学荣誉奖。. 原创助学金。哥伦比亚文化部。 “QUINTA ESENCIA”奖。 巴兰基亚地区文化学院。 荣誉奖。金昆比亚舞蹈组织。 荣誉奖。大西洋大学。 荣誉奖。 全球嘉年华二次会议。加那利群岛。. 参与巴拿马狂欢节被授荣誉奖。 参与牙买加-文化任务团被授荣誉奖。. 马德里FITUR 国际旅游节颁发最佳标志奖。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