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地下地上》首播 任程伟巍子互飙演技生死较量

《地下地上》海报
《地下地上》海报

巍子、任程伟
巍子、任程伟

  由江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深圳万科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长篇谍战剧《地下地上》昨日在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首播。任程伟、巍子在剧中分饰我党特工“刘克豪”和敌方特务“徐寅初”,两位实力派演员互飙演技,让剧中两个高智商男人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贯穿始末,相信一定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作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片,《地下地上》早在后期制作时便已遭到各地卫视哄抢,最终被江苏卫视独家买断预计于八月上星播出,而武汉电视台则争得地面频道首播权。《地下地上》采用明暗两条线索来讲述我党抗敌斗争的故事,几位主演地上地下大变身。但由于和大热剧《潜伏》剧情雷同,《地下地上》还未开播就在网络引发极大争议,对此,任程伟和巍子两位主演表达了不同的见解。

  任程伟表示这是《地下地上》是他一次全新的尝试,剧中的角色分别经历了“猫捉耗子”和“耗子捉猫”的双重体验,沈阳解放前他是地下工作者,隐姓埋名在国民党内部,这个时候叫做“乔天朝”。后来解放了他继续同残留的反革命份子做斗争,但这个时候就恢复到原来的身份“刘克豪”了。虽然有《潜伏》珠玉在前,同为男一号的任程伟也难免会被拿来与孙红雷比较,但任程伟还是对《地下地上》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这部戏的情节更鲜明,除了有我作为地下党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外,后半部还刻画了我们身份对调,解放后共产党转为“地上”的情节,这是我们这部戏的优势。虽然这部戏的感情戏相比其他谍战剧要多一些,但是有情感才人物才会更丰富。”

  而饰演反面角色“徐寅初”的巍子则直言了拍摄中的遗憾:“拍摄过程中换了三次导演、几个摄影,后来为了延长集数,制片方又拼命地给人物加情感戏,因此冲淡了原来的主线,这些都是遗憾。”不过巍子也表示,任程伟是个很优秀的演员,两人在剧中针锋相对、斗志斗勇的生死较量绝对精彩,而对于其他事情则爱莫能助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刘克豪 | 徐寅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