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科《无名电影》关机 师兄黄晓明送上神秘好礼

师哥黄晓明送来神秘好礼
师哥黄晓明送来神秘好礼

刘科厉娜现场当起拍卖师
刘科厉娜现场当起拍卖师

  5月20日,刚刚在北京杀青不久的青春励志喜剧电影《无名电影》在北京首都电影院举办了主题为“无名电影终有名,电影片名大搜集”的片名征集大赛启动仪式暨关机新闻发布会。这部由天娱艺人厉娜与华谊新人刘科领衔主演的电影还同时吸引了著名主持人那威“那小嘴”和实力演员李勤勤和袁苑的加盟。发布会当天不仅有同门师兄袁文康前来助阵,黄晓明更是送上神秘好礼。

  师兄黄晓明送上神秘好礼

  影片中两位主演刘科、厉娜和导演刘国宁出席了本次活动,在《集结号》、《拉贝日记》等影片中有着出色表演的袁文康,作为刘科的师兄也盛装出席为师弟呐喊助威,不仅送上鲜花和祝福,在拍卖数码产品环节,更是以全场最高价拍得,为支持国产电影尽上一份心力。而黄晓明、霍思燕陈紫函、刘孜、张杰、魏晨、吉杰、至上励合队长张远等一众明星也为刘科和厉娜录制了祝福的VCR给他们加油打气。

  做为刘科师兄的黄晓明当天虽然因为在日本拍剧未能赶到现场为刘科助阵,但同样托工作人员送来一份特殊好礼,令刘科非常的惊讶和感动;因为知悉刘科有当导演的梦想,所以黄晓明饶有喻意的送给刘科一块电影打板,具有深意的在片名一栏写上“《刘科的电影》,刘科执导,黄晓明摄影”,对师弟可以说是照顾有嘉。

袁文康最终以全场最高价拍得礼物
袁文康最终以全场最高价拍得礼物

在礼物上签名
在礼物上签名

  袁文康创下全场最高拍价

  为回馈现场的影迷,也为了让更多人的人以实际行动去支持中国的国产电影,主办方特意准备了三台有着刘科和厉娜亲笔签名的MP3,以一元起价的方式进行拍卖,刘科、厉那两人做起临时拍卖师。由于影迷们的热情参与,拍卖的标价一路狂涨,一度数级跳,最后都以超过市场价成交;而当天的嘉宾袁文康更是以全场最高价拍得了最后一个MP3,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中国电影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科 | 黄晓明 | 袁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