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谭卓首谈与陈思成情欲戏 激情成分不如情感表达

谭卓在戛纳
谭卓在戛纳

谭卓手挽两位男主角
谭卓手挽两位男主角

  娄烨新片《春风沉醉的夜晚》在法国戛纳受到了西方媒体的一致好评,除了大胆涉入同性题材引人关注之外,加入了女性角色的突破让这部影片走出了传统同志影片的模式。作为第一女主角的谭卓,首次在戛纳谈论了她在戏中大胆出位的激情戏,谭卓表示这种激情成分远不如情感表达更动人心魄。

  谭卓饰演的李静是一个被现实社会所累的人,为了生活而放弃了许多。她和陈思成饰演的罗海涛十分相爱,尽管许多现实的因素会让人误解这段情感的轻薄,直至李静发现海涛爱上了程江(秦昊饰),面对这种复杂尴尬的局面,李静表现出了异常的理性和冷静,也许每一个人都应该尊重情感的本身,她在纠结之中有了一种绝望,最后用消失来彻底解决她与海涛的这段异性恋情,自然也成了同性恋情的“牺牲品”。

  影片很有“娄烨”的风格,纪实性和艺术性融合,让谭卓和陈思成的一段情欲激情看起来既大胆出位也自然真实。谭卓和陈思成在这段全裸出镜,虽然尺度比不上《色戒》,但对演员依然是一种跳帧,谭卓表示两人私下早就是很好的朋友,也非常有默契,所以自己拍床戏的时候不会紧张,让自己紧张的反而是和秦昊那段情感内心戏的碰撞,在纠结与绝望中选择放弃,面对情人和情敌,不知所措的她要表现自己的一种愤慨也要有一种无奈,所以这种细腻的情感表达让自己可是提前做足了功课。谭卓说自己拍摄的时候仿佛深陷其中,保证眼泪在最恰当的时刻流下,当导演喊过的时候,我都迟迟没有回过神。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卓 | 李静 | 娄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