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茜接拍新剧《如此婚姻》 戏内悲情戏外勇敢

张茜接拍新剧《如此婚姻》

戏内悲情戏外勇敢

  近日,国内著名女演员张茜加盟情感悬疑剧《如此婚姻》,出演遭遇丈夫出轨的悲情怀孕妈妈。这也是张茜经历婚后怀孕八个月小产恢复工作后接拍的第一步电视剧,而选择这样一个悲情的角色,她却乐观的表示,作为女人一定要勇敢,希望总会在前方!

  在新戏中,张茜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思想传统的知识女性,由于在怀孕期间,丈夫的一次出轨让她深受打击,心理蒙上了很深的阴影,然后,她并没有勇敢的面对,相反,却选择了一味的逃避与隐忍,最终做出了极端的事。

  在经历与张卫健十年恋爱长跑后,才最终踏上婚姻的红毯,怀孕八个月又经历小产,此时此刻,坎坷之后的张茜变得更加勇敢。她坦言,选择这样的角色,是因为其具有很深刻的现实意义,在婚姻的围城里,携手的两个人应当要沟通,宽容,信任以及互相支持,这样的婚姻才会长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