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段钧豪作客“爱秀电影” 展现即兴演技

台湾演员段钧豪
台湾演员段钧豪

段钧豪与选手搭戏“专心看球”
段钧豪与选手搭戏“专心看球”

  近日,台湾实力小生段钧豪受邀参与录制了新一期的“爱秀电影”,在节目中,他与其他嘉宾一起点评选手表演之余,还亲自上台与选手搭戏,展现了生动的即兴演技。

  “爱秀电影”是电影频道的一档鼓励演艺新秀、对表演有兴趣的业余爱好者上台展现自己的节目,每期都会邀请几位实力演员作客,来点评选手的表现以及给选手们建议和帮助。在观看了选手们的表演录像之后,段钧豪细致地指出了选手的不足以及表现优良之处。

  而在最后一个现场表演的环节中,段钧豪也下场与一名选手搭档,即兴演出了一对小情侣的日常生活情景。在现场,他自然又不失诙谐幽默的表演感染了全场观众,仿佛信手拈来又极细致地抓住了情境设定中的细节。对此,段钧豪表示,自己在台湾演艺名校华岗艺校修读期间,曾专门训练过即兴、临场的情境式表演,因此临场发挥对他来说并不是一桩难事。

  近日,段钧豪刚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北京创意艺能,而他在其参与的第一部内地电视剧《内线》中的戏份也已杀青。在这部谍战剧中,段钧豪作为内地实力演员孙淳的“弟弟”,将一个热血青年所持有的激情以及为此付出的努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表现可圈可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钧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