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 《人间正道是沧桑》 > 最新动态

黄志忠“稀眉”上《人间》 联手孙红雷演绎兄弟

黄志忠“稀眉”上《人间》

  由张黎导演的新作《人间正道是沧桑》将在6月初在中央电视台“双播”,这样一个排播计划,在以往几乎没有出现过。作为领衔主演之一,黄志忠对该剧的播出非常有信心,片中,剃短眉毛的他和孙红雷分别饰演杨立仁和杨立青兄弟,虽是一母同胞,走的却是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强强联手,带给观众的必然是视觉和心灵的双重盛宴。

  “有一种说法是‘眉稀的人不好斗’,而恰恰杨立仁这个人物的性格就是内心复杂、同时因为受职国民党谍报高级部门,老谋深算,城府很深。所以当初在拍摄期间,黄志忠也要求把自己的眉毛要处理下。力求不论才形象,还是心理的多处小细节来解读这个角色。透过这些,我们可以体会到一名优秀的实力派演员的功力和态度。

  除了自己扮演的角色,黄志忠也提到了整个故事的视角全面,扎实。看点多多。“编剧江奇涛通过朴素的情感、朴实的文字将一个宏大的主题举重若轻地挥洒在了该剧的剧本创作中。给予了我们演员很大的演出空间。以‘小家’见‘大家’,各自为信仰理想的追求,同时又有人性的喜怒哀乐,每一个人物都是鲜活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 杨立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