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周润发提携陈瑞 《孔子》中父女抱头痛哭

陈瑞《孔子》造型
陈瑞《孔子》造型

陈瑞与周润发演父女
陈瑞与周润发演父女

  随着日前的一次媒体探班,一直保持神秘的电影《孔子》终于揭开了面纱。片中,橙天七公主之一的陈瑞饰演孔子的女儿孔娆,她的每一次出场都与周润发不离左右,所以有更多的时间了解周润发,除了周润发的谦逊、敬业、还有他不遗余力提携新人的态度令陈瑞赞叹以外,令陈瑞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场她与周润发父女抱头痛哭的的戏,周润发的专业令年轻的陈瑞佩服不已。

  当初陈瑞得知要与周润发演父女时,心里不免有些紧张,毕竟周润发是大腕中的大腕。但是第一次见到周润发,陈瑞的紧张情绪瞬间就没有了,“发哥对我们总是笑嘻嘻的,而且特别谦和,尤其是对我们这些新人,更是提携有加。”陈瑞讲周润发曾经对她说,现在演艺圈竞争很大,要想做个好演员首先要学会做人,还要学会和别人不一样,拿到剧本要对自己饰演的人物心里有数,不要被别人牵着走,要用你的表演去征服别人,这是每个演员要做的功课。这番话令陈瑞受益匪浅。

  与周润发对戏也让陈瑞体会到了周润发的专业,其中令她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场她与周润发的哭戏。故事讲述的是孔子政治失意,遭到了弟子的背叛,孔子打算离开家乡周游列国,作为女儿的陈瑞也观察出父亲的绝望,心里十分难过,陈瑞说:“当时发哥只是把我搂在怀里,我们俩谁也没有说话,拍摄时,发哥抱住我后,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我特别惊讶,发哥太专业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陈瑞 | 孔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