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评论:李安瑞—《丑女无敌》中的金轮法王

《丑女无敌》李安瑞
《丑女无敌》李安瑞

  《丑女无敌》虽然是励志系列喜剧,其中却又一个让人恨的咬牙切齿的坏人——李安瑞(王策饰)。他就像《神雕侠侣》中的大恶人金轮法王一样,受尽了观众无数的白眼和唾骂。但无疑,正是因为这一角色成功才会有如此反响。王策也用这样独特的魅力征服了无数粉丝。

  正如王策所说的:“《丑女无敌》是一部喜剧,除李安瑞外几乎所有人都或多或少有带着‘喜感’的夸张表演。但是如果所有人都一样,这部电视剧就没有那么好看了,所以需要有李安瑞这样一个坏人来调节气氛,他只不过是一部电视剧构成中的一个元素而已。”

  确实如此,就像《神雕侠侣》中的金轮法王,抑或是《天龙八部》中的鸠摩智。他们都有异曲同工之妙,没有他们就不会有大侠。就像如果《丑女无敌》中没有李安瑞,费德南(刘晓虎饰)和林无敌(李欣汝饰)等角色也必会失色不少。

  李安瑞貌似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他所做的一切都在为实现自己的野心。心高气傲的李安瑞就像曹操一样,生性多疑又想凌驾于万人之上,他喜欢权力和金钱所给他带来的那份荣誉感。在他自己眼里他比任何人都强,他也确实比任何人都强,所以当他淡定的认为自己会成为概念董事长但是却眼睁睁的看着这只肥鸭飞走的时候,膨胀到极点的自信马上转为怨愤的不甘心,因为他不容许一个不如他的人抢走了应该属于自己的东西,他要的只是一个结果,所以在对待概念和费德南时,他不择手段。因此,观众们开始怨恨这个家伙,觉得他太过心狠手辣、阴险狡猾和无情无义,此时此刻的观众只不过是站在了费德南的角度上罢了。就像金轮法王,他也并不如何坏,作为蒙古国国师他的所作所为正是他应该做的。如果李安瑞坐在概念总裁的位置上肯定要比费德南更适合。

  有人说李安瑞六亲不认是个冷血动物。除了在对待费德南的手段上略显得不顾及兄弟情义外,其实李安瑞还是个好哥哥。《丑女无敌》(第二季)中,安瑞得知安茜(李芯逸饰)身患癌症那场感情戏几乎让所有观众都记忆深刻,那毫不虚伪的泪水和二位演员精彩的表演着实感动了大家,那一刻人们才感觉到李安瑞在对自己妹妹的竟然如此情深,只不过是平时缺乏表现罢了;李家父母早亡,父母的那份责任自必落在了哥哥李安瑞身上,所有他才会把安娜看的那么紧,管的那么严,这对于贪玩任性的安娜来说实是一件好事。

  王策说:“李安瑞是剧中唯一一个反派,他越是让观众恨、越是让观众骂才说明这个角色成功。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件好事,能够给观众带来一部好的作品就是一件好事。”王策塑造出了一个有着非凡魅力的反派角色,观众也会因李安瑞记住王策,就像看过《神雕侠侣》后除了杨过和小龙女外,一定会记住那个到处捣乱,恨不能将之碎尸万段的金轮法王一样。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瑞 | 费德南 |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